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当局为何鼓励网络恐怖?

当局为何鼓励网络恐怖?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七十五

在《桃园结三结义与煮酒论英雄(二)》之后,已经有了两条人身威胁的跟贴:

一是朝阳大妈的“石三生,你一直在我们的视线内,不要到处不要皮的吹嘘说我们被你落跑了!你轻骨头,到后来够你瞧的!过几天,我们有人到潍坊来找你,你不要跑开。”

二是张利民的“你们这帮人有完没完?人家在这里写文章的都在忙正事,为老百姓呐喊,一浪高一浪都忙不过来。你石三生,顾晓军,刘刚之流在自恋你们的什么写文水平,搞什么狗屁先帝主义大师的来弄神作鬼。那么哪里在关心老百姓的事,你们哪里在为老百姓说话?你们简直就是混混,流氓,搞得乌烟瘴气,看见你们就讨厌。滚,滚出博客,滚到阴沟里去!”

尤其是朝阳大妈的跟贴,但凡接受过“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人们、用脚指头都能感受到其中令人不寒而栗的暴戾吧?

说来也奇怪,一向小心清理着石三生的文章后跟贴的编辑们,却对这样的网络恐怖视而不见,任由其作威作福于光天化日之下。

不用说,这样的纵容,就是鼓励吧?难道说,十八大之后,当局已经公开鼓励网络恐怖主义了吗?

石三生我若是触犯了法律,自然由有关部门依法治罪。什么时候,轮到“朝阳大妈”来执行法律了?若朝阳大妈都有执行国家大法的权利,这是否意味着黑社会也已经合法化了呢?

再请问当局,是谁赋予了“朝阳大妈”在暗中监视我的权利呢?

那个张利民的谩骂就更不知是断了哪根筋?你们忙你们的“正事”,关我屁事?我想怎么写、想写什么,那不都是宪法赋予我的自由吗?你们能“浪”、就使劲去“浪”好了。难道这网站都是你们张家开的?

真是想不懂,当局为什么会公开鼓励这样暴戾、又赤裸裸的人身威胁的帖子!那个口口声声要依照新刑法净化网络空间的网信办,就是这么个净化法?


【石三生 201647日星期四 1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