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郎咸平终于成了郭美美

郎咸平终于成了郭美美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八十五

好像有一首歌,唱的也不知是克隆人、还是什么?只记得其中有一句词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句歌词,把了用在此时作出要被抛弃状的郎咸平教授来说,实在是合适不过了。

记得,应该是五年前的“723动车事故”之际吧?郎咸平与郭美美母女在电视上合演了一段相当高明的双簧,堪称经典的逻辑至今令我耿耿于怀,道是“郎教授:为了确保你没有撒谎,我们做了很多调研。 郭美美:我要是撒谎,我也不会来。   郎教授:你要是撒谎,你就不可能来我们节目。

不用多说,郎咸平教授以自己的才华,其实就是要为郭美美母女背书----讲的都是真话。而郭美美母女一旦讲得都是真话,那红十字会的腐败的危机也就自然烟消云散了。

随后的事实、也证明了郎咸平教授的确帮助红会成功度过了难关。因为,那郭美美直到三年后的2014年才因为网络赌球被抓。有关方就是用这样铸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中国红十字会还真是郭美美事件的受害者,而不是什么腐败的源头。

真可谓是奇功一大件啊!

中国的事情,还真是他爷爷的似乎有冥冥中的注定。当年,是郎咸平为郭美美母女背书。今日,就成了郎氏父子双双陷入与快鹿、泛亚同台的丑闻了。但不知那郭美美的风韵犹存的母亲此时在做什么?如果能感恩图报、勇敢地站出来为郎氏父子说一句公道话,想必也会成为至少流传百年的佳话吧?

总是英雄救美的猪血剧情,想必世人都看得厌倦了不是?郭母也无须多琢磨台词,但把当年郎教授的逻辑原状奉还即可:“郭美美母:为了确保你们没有撒谎,我做了很多调研。郎咸平父子:我们要是撒谎,也不敢请你来背书。   郭美美母:你们要是撒谎,我就不可能为你们站台。

当然了,大英雄郎咸平也许是不屑于被美女他娘施救的。毕竟,他既然拥有一千七百万的新浪粉丝,就断没有个不能指鹿为马、混淆是非的道理。古人云,“得粉丝者得天下”嘛,是不是?希特勒得到粉丝的拥戴,就可以将反人类的法西斯精神发扬光大。日本天皇得到粉丝的拥戴,就可以将大东亚共荣的鬼话说成是天籁之音。

正如纳粹的宣传部长戈培尔所说“谎话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以郎咸平教授坐拥一千七百万粉丝的强大气场,也别说将谎话重复一千遍了,就算是重复一万遍、一百万遍,都统统不在话下啊!

当然了,石三生我对所有这些狗屁新闻都是不感兴趣的。甚至,我还可以断言,郎氏父子经此一番丑闻缠身的磨难之后,必将更加红的发紫了!

没别的要说了。就祝贺郎咸平父子功德圆满吧?


【石三生 2016414日星期四 09: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