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政治与生存---兼答刘刚先生

政治与生存---兼答刘刚先生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七十

即使到今天,自己甚至都不愿意谈论政治这个字眼儿。究其根本,除了在娘胎里生就的反感,还因为被身份至今还神秘叵测的洋人杨恒均指认为中国少数几个搞政治的人

可中国的事情,就是他爷爷的这么奇怪。你越是想逃避,就越是会身不由己。我越是想过自己的生活、越是想早日摆脱与潍坊市政府的争讼。这官司就越是像狗皮膏药、像水蛭一般将我死死的缠住。真是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啊!

加之生来的懦弱,不到看不见明天的那一刻,就没有钱明奇那样的勇气。万般无奈,就只有上网写文章。可自己这点破事,能有多少好写的呢?而若翻来覆去的写,不就只能把自己写成一个男版的祥林嫂了吗?于是,就在茫茫的网海中,寻找那些除了风花雪月,还能让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这样,开始慢慢接触顾晓军先生的文章。

今天,不妨在这里告诉杨恒均及宣部一个自己不知重复了多少遍的真实:在接触顾晓军先生的文章很长一段时间内,自己都还是不习惯。记得,当时还有一些从百度空间追随到博客中国的网友,跟我讨论顾先生的小说与文章,多有与我一样不习惯的。此时,如果有一个刘刚、樵夫、或东野长峥之类的人物出现,自己想必也不会一步步变成如今天这般的顾粉吧?

所以,有时、我就想:顾先生曾经说过的“他们有庞大的心理分析专家,可以解构你的心理”(大意),多半不是真的。不然,他们为何一直无法解析我几近白话一样的心底呢?

除非,他们也是像受命于宣部的特工一样,构陷我的根本目的、就是想让我加入到广场散步的人群当中去。

说白了,就是杨恒均们与受命于宣部的特工一样,根本就是要逼着石三生变成他们希望看到的人。而这,也就跟周永康主掌政法委时,要千方百计将小事化大、将普通的维权个案,演绎国家维稳力量的重要对手,是同样的道理吧?

培养一个不懂政治、甚至还讨厌政治的人搞政治。这个肮脏的局、设计得不可谓不用心良苦。但设局的一方忽略了一点,就是石三生这局是血淋淋的现实。而陈光诚、许志永、高智晟、艾未未、浦志强、一直到现在的马永田、李焕君的维权本质,统统都是伪造。

或者,设局者、也未必就是真的忽略。因为北风温云超早在2012831日的构陷,以及最近丧心病狂的诬蔑“顾晓军和石三生,十有八九是精神病刘刚杜撰的虚拟人格化身,现实中从未存在过”,已经透露出设局者的初衷:企图将石三生的真实经历,混淆成与同那些伪维权一样的案例。

就连刘爷,不也都误以为石三生我是被什么“当地淄博”的恶霸欺负吗?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想说的、是感谢刘爷的评价:“我可以说,石三生的文章煞是好看,喜笑怒骂皆文章,还要痛贬当代文坛万户侯,从韩寒到鲁迅,从瞎子到艾未未,从邓亚萍到何清涟,从朝阳大妈到小脚侦缉队,没有不败在石三生笔下的。

当然了,倘若刘爷没有再继续、总结性的说出那句尽管是大实情的“石三生的文章也是一个字:花!花拳绣腿。看起来爽,却不能撂倒一个敌手。连自己当地淄博(估计是刘爷笔误,实为潍坊)迫害过石三生的那些恶霸土豪都没有伤到一根毫毛”。致使石三生我犹如坐了一回过山车、悠忽间从天上摔倒地下。只是那句“没有不败在石三生笔下的”,就已经是夫复何求、莫大的荣幸了!

也好,既然已经被刘爷看破了实情,可否看在我们“桃园三结义”之“英雄所恨略同”的份上,帮三弟一把,给潍坊“那些恶霸土豪”来一个刘爷式的快意恩仇----“狠!每一个字都是射向敌人的利剑,刀刀见血!每一篇文章都是投向敌群的核弹,篇篇致命!”

以刘爷的火眼金睛,自应该知道“三弟”我就是一个老实人!倘若二哥能帮我出了这口鸟气。不用说,三弟我愿意从此鞍前马后、并遵照二哥的意见,作文时、“去掉”那让二哥看着不顺眼的“顾晓军思想、顾晓军主义、和诺贝尔奖”。

但不知二哥意下如何呀?


【石三生 201645日星期二 17: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