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顾晓军与东野长峥

顾晓军与东野长峥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八十三

石三生我曾经说过大话“谁也不比谁傻,只是我从不愿意把人想的那么坏而已”。之所以说这是大话,自然因为一生至今的最大的败绩,两次都是傻到败给了伟大的政府,而且都是一败涂地那种。

第一次败,是抱着升官、分房子的梦想,抛弃原来单位的按部就班、抛弃了人民银行虚位以待,就到了新的单位。而在新单位三年多、毫无起色不说,还沦为了一个自己都不屑的小出纳。最惨的,是被排挤到下属的皮包公司,竟然连个虚名(那时,刚开始兴各种“总”,自己想要的、当然就是“财务总监”了)都要不到。

那时的愤怒与无助、就不用说了。也就是在那时、竟然拍了那个驴日的局长的桌子、摔了他的门。也就是在那以后,彻底断了仕途的梦想与路径。

第二次败,自然就是害得我度日维艰、还搭上了老母亲性命的房地产案了。我再也想不到,已经是一个普通老百姓的我,竟然又被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构陷,伟大的政府竟然干起了土匪都不屑的伪造证据。

为什么突然又想起来说这些、忆苦不思甜呢?

一,不过是企图证明自己的“品”,希望顾晓军先生能明白我的痛苦的根源。说白了,就是依“解铃还须系铃人”的逻辑,石三生我早已经是没有可能被任何“山头”收购。说的再直白点,就是“系玲人”不会再收购我,别人更不会有“系玲人”的胆识。以顾先生之睿智,当然应该明白这是为什么?

所以,请顾先生以后不要再以“收购”为话题伤我。除了我自己,石三生也不想再被任何人谈论投奔谁的话题。人生一世,如果连“出卖”自己、都说了不算,那才是真的很悲哀吧?

当然,也请顾先生与顾粉团放心。石三生我就算有朝一日真的能“出卖”自己时,也绝不会再搭上任何一个无辜者的前程,除了政府那些害我的王八蛋。而这,也算是不想让我的孩子被人戳脊梁骨计吧!

二,是想告诉东野长峥先生: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与刘刚呼应,陷我于不义。当然了,联系前段时间石三生我莽撞地揶揄高级动物鲁山老泉与李悔之,不幸正打歪着、导致东野先生的赞赏断崖式滑落。东野先生故此略施薄技、惩戒我一番,也是人之常情。

我想,这个世界上,就算所有人都欠我。唯独那莫言、是不欠我的。所以,东野长峥先生没有必要替莫言解释什么?就连东野先生如此“激赏”石三生我,不也是一样不欠我、也不会为我声讨一下那驴日的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吗?

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嘛,是不是?当今中国的主流文人、都缺乏基本的良知,也不是莫言一个人的罪过。包括铁凝铁娘子,不也照样只会提拔诸如周小平、花千芳之流的入作协吗?

所以,当“激赏”石三生的东野长峥先生都不想去做时,咱又何必去埋怨副部级的中国作协主席莫言呢?

最后,说点实际吧?

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的争讼,就差最后的赔偿与恢复被注销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了。在此、不妨明说:“系玲人”现在能做的,就只能是拖垮石三生!

所以,东野先生果然“激赏”我,不如呼吁读者们像“打赏”鲁山老泉、李悔之们一样,“打赏”石三生,让我也能靠文字赚几吊小钱、胡乱度日。

而若连这都不能,石三生我就实在想不出东野先生将有何益于我?而我又将有什么可效劳东野先生的了。

【石三生 2016412日星期二 02: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