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请154位诺贝尔奖得主组团推荐顾晓军

154位诺贝尔奖得主组团推荐顾晓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二十四

看到网上曝光的刘霞的亲笔信,说“刘霞亲笔信曝光,证实刘晓波有意出国就医 廖亦武:晓波说死也要死在西方”时,在为刘晓波先生的人之将去感到莫名的悲哀的同时,未免多了许多的失望。

失望,自然是二十八年来的、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一个潜规则-----如刘刚大师等的白酒时代的英雄们,其自身离民主与自由越近,他们曾经为之奋斗的大陆就离民主、自由更远。

迄今为止,这一潜规则无人能破:曾经策划了几十起民主运动的刘刚大师不能破,王丹、吾尔开希更不能破。这么说吧,就连曾经以博客中国为基地搞过什么民主启蒙运动的杨恒均杨国师,随着他移居纽约、与爆料兼吹牛大王郭文贵为邻,曾经号称万名意见领袖啸聚的博客中国不但已经改版成阿凡狗的代言人,更奇葩的、还将石三生我此番复出以来仅仅成功发表过一篇文章的专栏也改版成了“404”。那专栏封就封了吧,可怜里面还有三百多元自始至终未领取过的“打赏”呵。

当然了,失望、也许不能全怪刘刚们的移民。果然这也成一个逻辑,无知的后人或许会觉得刘刚们发起“民主沙龙”的目的,就是为了日后自己好移民呢。要怪,还是只能怪中共智商太高啊!如刘刚大师,但凭了自己天资过人、策划过几十场民主运动,除了白白断送了许多青年的性命与前途,不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了吗?

所以,面对如此高智商的一个中共,如方励之、刘刚、王丹们一般图谋前赴后继地移民西方,施展什么隔海打牛、简直就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中国聪明的古人云:必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与中共的智商较量,还得依赖智商不是?而放眼当今世界,智商在中共之上的,怕是也唯有顾晓军先生了:

聪明的中共能布“维权”的迷魂阵,更聪明的顾晓军先生就能揭“一个弥天大骗局”;聪明的中共能“唱红打黑”,更聪明的顾晓军先生就能“爆料王立军”;聪明的中共为了自己发家说什么“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更聪明的顾晓军先生就能揭示其根本就是造成大多数人贫困的祸首;聪明的中共鼓吹“三个代表”无所不能,更聪明的顾晓军先生就直斥其是“扯淡、是坑蒙拐骗”;聪明的中共以为划定国界是居功甚伟,更聪明的顾晓军先生就暗示“将国土送人”会被子孙后代所不齿……

这么说吧,顾晓军先生凭自己三千多篇理论文章,不但让中共的脊梁骨---鲁迅逐年退出教科书,不但让一手造成两极分化的中共响应其“消灭零收入”,不但让权倾一时的“两口子”降级,还促使聪明的中共虽然歪曲成“公平正义比太阳还有光辉”,却还是不得不将“公正”二字写入了二十四个字的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中。

世人有目共睹,顾晓军先生的思想显然与中共是背道而驰,可为什么他除了被恐吓、被封杀,至今还能自由写作呢?反观刘刚、刘晓波、王丹们,为什么当年他们与中共的主张大同小异,却不但被武力镇压、还一个个锒铛入狱了呢?究其根本,难道不是因为他们自己的智商远逊于邓小平、江泽民等中共元老吗?

如今,眼看着在154位诺贝尔奖得主及美国两院的鼓噪下,智商与中共平平的刘晓波先生“死也要死在西方”的生愿终将会变为现实。而随着“民主小贩”杨恒均杨国师的民主启蒙以完败而告终,当刘晓波先生再驾鹤西方,除了顾晓军先生,还有谁的智商能与不可一世的中共抗衡呢?

所以,所以啊,石三生恳请154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本着仁慈之心、为刘晓波先生呼吁的同时,也为了实现诺贝尔先生的遗愿,集体向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推荐一下顾晓军先生吧!如果由于您们的推荐,而让“公正第一”与“平民主义民主”造福人类,相信所有被专制治下的人们都会感谢您们的!

倘如是,154位诺贝尔奖得主们,您们就不但在自然科学领域为人类造了福,同时也会为推进人类社会的民主进程,而成为当之无愧的天使了!毋庸置疑的是,向一位癌症患者伸出援手,与襄助一位智者成就其民主理想,这原本都是每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基本的良知呀!

就请154位诺贝尔奖得主们,不要吝啬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集体推荐创立了“公正第一”与“平民主义民主”思想理论的顾晓军先生角逐诺贝尔和平奖吧!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72日 星期五 07: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