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请154位诺贝尔奖得主关注顾晓军

154位诺贝尔奖得主关注顾晓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二十五

正如组织了154位诺贝尔奖得主为刘晓波呼吁的杨建利博士所说:“我特别希望莫言先生和屠呦呦女士能签名我相信他们是人道主义者”。

其实,不用杨建利博士说,虽然贵为中共作协副主席,虽然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的文学甚至连他家乡的父母官许立全都不能感化。但说莫言副主席肯定是一名“人道主义者”、则是完全没有疑问的。

也别说是莫言了,史上有名的、残暴兼流氓成性的朱温朱皇帝,也曾在两军对垒之时,做出过应敌人的恳求缓攻不说,更在撤退之时,留下大批粮食、救了沧州数万人性命的佳话。因此,洪迈公才有了义理所在,虽盗贼凶悖之人,亦有不能违者之说。朱皇帝尚且如此,莫言副主席又怎么可能不是个人道主义者呢?

当然了,人道归人道。但杨建利博士仅凭自己一厢情愿的“人道主义”,就希望莫言副主席联署签名,估计是没什么希望的。于刘晓波,莫言当年在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时,因为他之前已经说过“我希望他能尽快获得自由”,就对后来记者的追问颇不耐烦,甚至连重复一遍都不肯。杨博士还指望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请莫言签名,实在是有点儿得陇望蜀了呀!

那无道的昏君朱温朱皇帝能先撤兵,后留军粮解救自己的敌人,将一桩善事做到底。但莫言们的文学注定了只能作为自己进身、捞钱的资本,又怎么能指望如此这般的作家一而再、再而三地发扬什么“人道主义”呢?

所以,杨博士真的想让那些具有“人道主义”情怀的人们签名声援、给中共以压力,莫不如请领签的达赖喇嘛所说的“當劉曉波簽署了「零八憲章」,並提出中國需要民主、自由,以及法治的要求時,激勵了數百民中國知識份子以及相關民眾的共鳴”中的“数百中国知识分子”联署签名。如此签名,好处有三:

其一,杨博士请一些洋人签名,难免有胡乱干涉中共内政之嫌。拥有许多个自信、兼财大气粗的中共,又怎么可能会因此屈服呢?而请“数百中国知识分子”签名,则毫无疑问是内政。

其二,杨博士如果请“数百中国知识分子”联署签名,至少、表达的是一种民意。而于所谓的公车上书一般的民意,最是爱民如子的习近平主席也是不好置若罔闻的吧?

其三,之前,杨博士已经组织过134位诺贝尔奖得主为刘晓波呼吁,结局、大家都看到了----徒劳无功不说,还患上了绝症。此番,虽然增加了20位获奖者。又能怎样呢?就算侥幸把刘晓波接去美国医治,治的好便罢。万一,治不好呢?那15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会徒增一种负罪感吗?

而杨博士若换成组织“数百中国知识分子”联名上书,一可检验刘晓波先生的“零八宪章”到底有没有一点功效。二也是已经共鸣过的“数百中国知识分子”们的义不容辞的责任、或曰“人道主义”了。

或许,杨博士会为自己已经组织了154位的诺贝尔奖得主而无法交代。不如,就应了石三生我的“请154位诺贝尔奖得主组团推荐顾晓军”的请求?

贵为美国政治学博士的杨建利先生,自然也应该关注过备受中共打压的、顾晓军先生的三千多篇与中共做政治游戏的理论文章。与刘晓波那些连他自己都无法自圆其说的理论不同,顾晓军先生的不论是“公正第一”、还是“平民主义民主”理论,都经过了自洽关。

非但如此,顾晓军先生还将其理论不断地运用于诸如“打倒鲁迅”、“批邓理论”、“三个代表是扯淡”、一直到促使“两口子降级”、促成中共给老农发钱回应其“消灭零收入”等等无数社会实践中。

如刘晓波,八八年还大谈什么“三百年殖民”;八九年却组织学子们以绝食要挟尚处在农耕文明、连被殖民都不能的中共实行民主。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如刘晓波,一边大谈“我没有敌人”;一边却被中共关进了大牢。如今,竟然要与刘霞一起双双逃离这个“我没有敌人”的国度,情愿“死也要死在西方”了。

不知聪明如杨建利博士与15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您们能替刘晓波自圆其说吗?如果不能,为什么不关注一下在理论上完全能自洽的顾晓军先生呢?

再次恳请154位诺贝尔奖得主:集体向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推荐“公正第一”、推荐“平民主义民主”、推荐顾晓军先生吧!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73 星期五 05: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