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徐文立,让诺贝尔和平奖蒙羞

徐文立,让诺贝尔和平奖蒙羞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三十四

正如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就刘晓波作伪证一事答网友所说:“这讨论的不是常人,而是政治领袖。政治领袖的标准,不能降低到常人”。刘晓波作为一个影响力一流的政治领袖,作为一个八九事件的幕后“黑手”,竟然因为自己的父亲跪地相求、就罔顾事实。其品质,莫说是一个政治领袖了,就便是一个常人,如此人格也足够卑劣了。

而于作伪证之行径,莫说是伟大的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应该嗤之以鼻了。就便是如今的中共治下,冠冕堂皇如威海山东永鼎司法鉴定中心、潍坊市国土局作伪证,统统都被潍坊中院至山东高院的法官们所不齿啊!难道,民主自由世界里的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的道德水准,还不如潍坊中院与山东高院的法官们吗?

中国古人云:忠孝不能两全。刘晓波果然不是为了“摘桃子”(刘刚语),而是自愿为了中国的人权事业进行抗争。又怎么可以为了区区一家事,而废了国事呢?说什么“之后,他一次次的反省、检讨,诉诸文字和一次又一次的行动,才赢得了「天安门母亲们」宽宥和谅解”。徐文立先生自己也是一个政治领袖,若非别有用心,为什么连刘晓波根本无意反省都看不出来呢?

刘晓波果然是真心反省,又怎么会在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之际,还发表那番“我没有敌人”的混帐话呢?

以刘晓波之文学素养,难道真的会不明白“敌人”的含义吗?百度百科云:敌人者,“企图使某人或某事受到损害,或企图推翻使某人某事遭到失败的人。互相仇恨而敌对的人或敌对的方面”。

真的是莫名其妙啊,如此浅显的道理,为什么刘晓波要装糊涂,就连台湾总统蔡英文也跟着犯浑呢?就算是意见相左不应该算是“敌人”。可六四事件中,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主席亚格兰都知道“很多人丧失了生命,大多数是在天安门广场之外”呀!都你死我亡的境界了,还能说“我没有敌人”吗?

用脚指头想想:当一只小绵羊神灵活现地对大灰狼说“我没有敌人”时,够不够荒诞绝伦呢?又或者,当大灰狼尾与小绵羊勾肩搭背,小绵羊还跟小伙伴们宣扬“我们没有敌人”时,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形?会有人觉得小绵羊可能是一个诱饵了吗?

多么的荒唐!时任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会主席亚格兰远在大洋彼岸,都看到了当年的六四事件“很多人丧失了生命,大多数是在天安门广场之外”。换言之,亚格兰都知道有“少数人”是把命丧在了天安门广场吧?可即便如此,亚格兰还是决定将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了作伪证的刘晓波。亚格兰主席如此判断是非的品质,简直是连潍坊中院与山东高院的某些法官们都不如啊!

可叹那什么民主党的政治领袖徐文立先生,明知刘晓波的政治品质如此卑劣,还是罔顾事实,以一个推荐者的身份帮助刘晓波骗取了诺贝尔和平奖。都道是惺惺相惜。只怕陈忠和等谴责徐文立先生的那桩桩往事,也未必都是空穴来风的吧?

徐文立先生啊,刘晓波如今已化作尘埃。您果然是“相信和喜爱追求灵魂干净的人”。就请再举贵手,向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推荐“公正第一”、推荐“平民主义民主”、推荐顾晓军先生吧!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716 星期日7: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