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请《纽约时报》推荐顾晓军角逐诺贝尔和平奖

请《纽约时报》推荐顾晓军角逐诺贝尔和平奖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三十

看到《纽约时报》记者赞刘晓波的文章,名曰《这个世界的老师》。作为一个记者,发自内心地称呼刘晓波为“老师”,似乎无可非议。但以世界级大报---《纽约时报》的口气盛赞刘晓波为“这个世界的老师”,怕是除了拥有像莫言赞韩寒时一般脸面皮实之辈,是很难说出如此阿谀的话儿来的!

连纽时的记者都很清楚,刘晓波充其量就是个“我们这个时代的曼德拉”,而且还是个很失败的“曼德拉”。南非的曼德拉从监狱走向了总统的宝座;而中国的“曼德拉”却是从监狱走向了绝症。如此一个失败的“曼德拉”,到底有什么资格来做“这个世界的老师”呢?

难道,纽约时报的意思,就是希望中国人都来学习“曼德拉”,都纷纷走进监狱、走向绝症吗?

更不屑说,中国的曼德拉作为全世界总教头的最大功绩,不过是當劉曉波簽署了「零八憲章」,並提出中國需要民主、自由,以及法治的要求時,激勵了數百民中國知識份子以及相關民眾的共鳴(达赖喇嘛语)。而顾晓军先生只是博讯一处已被封杀的博客,浏览量就接近九个亿。当年,纽约时报邀请代笔韩寒开设专栏时,尽管有中共暗中捧场,韩寒的博客点击量也不过才四个亿。若以对世界的影响而言,拥有自己创立的公正第一平民主义民主理论的顾晓军先生,不是更有资格做这个世界的老师吗?

想必,纽约时报也很明白,连自己的自由都不曾争取到的刘晓波,是无法胜任老师之“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的。正如一个文盲不能教纽时记者写文字,一个体育盲不能教泰森打拳是一样的道理。如今,发誓“死也要死在西方”的刘晓波,能传授给美欧西方世界一些什么样的绝学呢?川普总统会遵循刘晓波老师的教诲,对金正恩、对叙利亚、对is们说“我没有敌人”吗?

果然欧美都能听刘晓波老师一句话----“我没有敌人”,军队是否都该统统解散了?

说什么“对那些控告您的人,您甚至格外地使用充满爱的语言去谈论他们”、说什么“仇恨会腐蚀一个人的智慧和良知”、说什么“敌人心态毁掉一个社会的宽容和人性”。纽时的记者不知道东郭与狼的故事,难道也没有听说过农夫与蛇的典故吗?当面对强势、又毫无怜悯之心的对手,不能据理力争也就罢了。反而要用“充满爱的语言去谈论他们”。纽约时报啊,您们真的知道什么是与“对手”打情骂俏吗?

多么的莫名其妙啊,纽约时报竟然说什么您的思考超越了您的族群。您勇敢地签署请愿书,呼吁给西藏更多的自治,并与达赖喇嘛进行真正的谈判。请问纽时,刘晓波到底代表了谁与达赖喇嘛进行真正的谈判呢?以纽约时报的常识,难道不明白所谓的谈判的双方,一定是对等的吗?刘晓波是代表了大陆民间、还是代表了中共官方呢?

该不会,刘晓波也与那凭三亿美金开道、与达赖喇嘛建立起莫逆之交的郭文贵一样,代表了某个“老领导”吧?

总而言之,无论是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还是他的“三百年殖民”、甚至是什么“敌人心态毁掉一个社会的宽容和人性”等等,就算是没有效仿曼德拉的言行,如此这般不能自洽的思想也是不足于“做这个世界的老师”的。

纽约时报真的想替这个世界找一个老师,就请关注一下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吧!顾先生不但拥有完全能自洽的“公正第一”可做这个世界的老师,其创立的“平民主义民主”学说,更是为如今“我们美国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坍塌,诋毁那些与我们意见相左的人;如果一个孩子想与另一个政治派别的人结婚,越来越多的人会表示反对”的精英资本主义的美帝国指出了发展方向。

所以,纽约时报真的想替这个世界找一个老师,就请向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推荐“公正第一”、推荐“平民主义民主”、推荐顾晓军先生吧!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