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致东野长峥:我为什么不回博客中国?


致东野长峥:我为什么不回博客中国?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七一前夕,就看到了东野长峥先生的《在批评杨恒均时想起石三生》。先生依旧不改用词绚丽、笔锋雄浑的文风,用在他处,令人读后赏心悦目、豪情万丈;及着落到在下身上时,只好红着脸,道一声惭愧了。

我为什么不回博客中国?这个问题自己曾经不止千百次的问自己,并且也一直在等待这奇迹出现。看到同期被封杀的诸位“高人”们纷纷打道回府、收拾旧炉灶再开张;看到张耀杰先生说:他曾经多少次的被封杀,每次风声一过,博客中国的编辑们都会默默地将他的专栏复原如初。因了此,自己就一直在等啊等,盼啊盼,直等到春风早逝,直盼来夏日永昼;直等盼到连封建社会的帝王们都会在自己寿诞时大赦天下的好日子。博客中国依旧紧闭着向我的大门。也有驭民宝典先生嫌石三生不会变通、死脑筋,支招说,新浪某人被封掉了,换个某某N代的名字再上,目前已经到了某某二百多代了。当时回答他:封帐号不封文,那不恰好证明了大陆言论是自由的?自己要证明的,恰恰是网名的不自由呢。嘴上虽硬,但看到东野长峥先生的文章后,还是动了心,以为自己真的是有些太迂腐、太把自己当跟葱了。就在七一这天,鬼鬼祟祟地登录博客网,拿到了通行证后,再试着给自己注册了一个“十三省”的名儿。也想起个“石三生转世”“石三生2代”之类的名字,那不是自己打嘴巴,太给驭民宝典先生面子了?注册、发文,除了只能用IE8浏览器,其他看起来一切都没什么不正常。只是一天下来,点击才十来个,就有些茫然。开始还以为是编辑们忙,没功夫审核,等确认被审核通过了时,首页当然没敢指望,跑去最新文章更新里看,左看了右看,上看了下看,就是没有“十三省”三个字。没有也就没有吧?却看到博客中国几乎同时刊登出了《就近日博客中国无法正常浏览告各位用户》的声明。

看到上文最后一句,估计杨恒均及杨粉们又乐了。谁信啊,凭你一只小小的蚊子,也值得老子们用大炮轰?读者们爱信不信,或许包括法天下等网站的被黑都不是因我而起,但他们被黑的时候,石三生恰好都在现场。这已经成为一个如我党的真理一般颠簸不破的事实。我浏览一下洛阳煤监局的网站,网站随即就黑掉了;我在法天下论证杨恒均是特务,刚有人响应,法天下随之关闭;我半夜发神经,破天荒地给杨恒均发了一个邮件,两个小时后,杨恒均宣布自己失踪;就连那艾未未先生,如果不是我给德国之声支招:不要鼠目寸光,将那些国际大奖总是瞄着国内那些“罪犯”起劲。应该超前一些,将诺贝尔之类的大奖,颁发给那些尚未失去自由的中国人。如此一来,谁还会跟一个获得了诺贝尔大奖的人过不去呢?地球上也没这个道理不是?很不幸,随后我们就看到艾未未同志高调宣布失去了自由。不知艾未未先生是否会恨我?如果自己的信等到他上了飞机再发,世界会是个什么样子呢?问题是,自己就算不发,全天候蹲在自己电脑中的别动队员们,会不采纳我的“高见”吗?

或许,这些都不重要,因为都太虚妄。曾经,由于不满于外媒关于杨恒均是大陆最大的政治部落(即博客中国)影响最大的作者的谣言。石三生在《德国之声:我才是博客中国影响最大者》一文中。曾经披露,谷歌搜索:“杨恒均博客中国”记录是105000条;“石三生博客中国”记录是349000条。如今,你再去看,“杨恒均博客中国”成了419000条;而“石三生博客中国”却只有54300条了。同理,你要是再去看看原来十几万条记录的“石三生钱云会”,目前只有区区两千条了。
长峥先生,您能看明白我想说什么吗?您以自己的经验证明了博客中国不是针对某个人,依然有您一席之地。但以博客中国之大,号称十几万的注册作者,却真的已经是容不下一个石三生了。党对您是对文不对人;对我来说,可就是对人不对文了啊。您能想到吗?党的狭隘已经到了如何不堪的地步吗?网络删贴文章的大权一直都在他们手里,间或有不合口味的文章,你或者删,或者组织网评员批判,没人敢说什么。可他们不,删了你的文,还要卑鄙地从中挑拣出那么一两句所谓的罪状来,以维稳的名义把你抓起来。清风不识字,何必乱翻书的罪过啊,要的就是让你有口难辩。您也知道,汉文化就是他爷爷的这么操蛋。词义完全相反的两个词都能表达出完全相同的意思来(比如胜和败,“中国队大胜日本队”是咱赢了;“中国队大败日本队”还是咱们赢了,你说这日本鬼子哪还有出头之日啊。)。一篇文章,想找个莫须有的罪名,还不简单?

当然,我也很清楚,不是博客中国不想让我回去,一切的一切,都是杨恒均在暗箱操作。上文中,在1510有新网友发送悄悄话:“石先生不放过杨先生”。这是不对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断然没有我不放过杨恒均的理由。在导致他失踪的邮件中,我已经乞求过他,希望他能放过我。以为他虽然是一个特务,到底沐浴了西方世界的自由和文明。身临其境、身不由己地也会熏染上一些真民主的气息。可是我错了!正如顾晓军先生说的那样,指望他会慈悲?还不如希望狼从此吃屎。

长峥先生,谢谢您的想起。您的雄文,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拜读,正是从您的近文中,我才了解了一些建国前后的历史。其实,党有没有粉饰、歪曲历史,我一直觉得并不重要。战争是残酷的,在一个胜则为王败则贼的国度,啥主义不主义的?就算南泥湾是毒窟又怎样?敌人都是该死的,不是吗?管他是不是都是中国人呢。在驭民宝典先生的文后,自己就说过:我不想要历史的真相,只希望党能兑现谎言。只要能兑现毛泽东昭告中外的八项主义,中国人就能真的站立起来,不是吗?

至于对那些污蔑长峥先生欲寻石某回博客中国做帮手的小人,您大可不必在意。以杨恒均、李悔之之能,若不靠些龌龊手段,连石三生都对付不了。又如何能应付了先生激扬文字,笔意所到,泣鬼惊神的锋芒?杨及粉们的伎俩,不过是擅长人身攻击罢了。

再次谢谢长峥先生,也感谢博客中国曾经给我带来的荣耀。或许,有那么一天,石三生会回去。或许,只能跟着顾晓军先生,做一个身居大陆的海外游子了。那些以党的名义做下的伟大勾当,谁能阻止得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