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给脑残的韩寒李承鹏讲点什邡的道德


给脑残的韩寒李承鹏讲点什邡的道德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首先,石三生要表扬一下腾讯或者是“一坨屎”,因为再打开方竹笋的微博首页时,那些连篇的肮脏的骂人的微博已经消失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马化腾的QQ没有安全保障(连薄瓜瓜都不敢用),但就讲文明来说,还是很值得网民刮目的。

之所以继续给韩寒李承鹏这两个二百五恶补有关什邡钼铜项目的道德,是因为看到韩寒这个阿三,虽然不敢顶嘴,却把博客中国的排行榜捯饬了一下,结果是他的烂文上去了;石三生的全都给顺吧没了。///的这是在以实际行动给我好看啊!你说你也不睁开狗眼看看:石三生如今虽被删文打压的不亦乐乎。却是要连那周永康都要给俺三分薄面的:没看到那篇《中央政法委也有恐惧时》一直没被壮烈?当然了,这点儿小心眼儿,我岂能不知:不就是要证明周大官人就是咱的主子吗!既然要唱戏、要以假乱真,小的们怎么还不知道小心伺候着爷呢?那孔庆东何许人也,不也只好做了乖乖的孔孙,删除了那炮轰////的烂文吗!

韩寒李承鹏这两个吃货为什么凭什么敢如此不知好歹呢?

什邡钼铜项目维权,是一场相当蹩脚的烂戏,是肯定了。小的们要依着爷、顺着爷的脾气,我也懒得继续管下去。别人不知道石三生的厉害,你韩寒小子不会少年痴呆,如此健忘了吧:是谁让联通的服务器瘫痪?是谁偷着更改了百度的“少年”词条?是谁删除了我的浏览记录?是谁不让万维继续揭韩三骗?就算这些不提,小的们不会看不到我与顾晓军先生揭陈瞎子逃亡、李旺阳上吊等等的厉害吧?连奥巴马都要紧跟我等的思路,委托私人机构对陈光诚逃亡的可能性做评估了。你韩寒有什么呀?不就是“王天下而有三重”的拍马屁吗?

当然了,韩寒小子到底也不是个吃人粮食的,眼看着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却不料旧主—--日本干爹又出手相救,不但恩赐了斯巴鲁广告的回头草,更是派出了《富士晚报》的次长宇田警介亲自协助薄熙来卷土重来。但如今已是盛夏,再重来就能倒回到春天了吗?

韩寒李承鹏,你们这两个二百五信不信我能把宏达股份的底儿给掀掉了?到那时,可别怪我没事先警告过你们。坏了你们主子的大事,不怕吃不了兜着走?识相呢,我也不为难你们这些蠢货。两条路任选:

一、罚你们两个一个月内不准写任何博文,至于微博吗,就由着尔等。

二、转告你们的主子,不要再折腾石三生。尼玛的山东省高检违法抗诉都不赢,还上诉个什么劲?不就是为了拖延时间吗?赶快依法恢复、依法赔偿。果然做到,爷也可以自罚一个月不写文章。

有些傻逼搞不懂宏达的项目书夸大资料的意义何在?石三生不妨点化一下:俗话说,虱
子咬在别人身上就感觉不到自己痒。啥意思呢?就是说宏达股份只是花钱买了这么一份项目书,但是压根就没想真的去付诸实施过。韩寒李承鹏这样的蠢货不识数,可证券市场,那都是些数数的人精,尤其是那些庄家、基金。为什么都没看出如此一个天大的漏洞呢?因为他们也早都知道那只是一份项目书!不说别的,基金赌什么呀?不就是公司盈利水平业绩的吗?2千人与3万人,只是人工费,就要影响利润10来个亿吧?要知道:宏达股份2011年的利润,才他马的5千万。就这,还是靠转让股权实现的投资收益。

好,此文就说这么多。韩寒李承鹏,你们这两个二百五能看得懂还是看不懂还是真的就是看不懂呢?

201276 01:13 延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