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五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五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三百一十二

作为一个普通博客作者,石三生我可能是被中共下药最多也是下的最辛苦者之一。从乌有之乡的盛誉到被秘密警察备案,从半文盲贬顾(顾晓军先生)褒石,到非议莫言获得诺贝尔奖时特工乔装成联通公司人员上门回访,中共的招数堪称是无奇不有。

但中共每每以无果而终。却并非因为石三生我是个如民主小贩杨恒均所说---“少数几个搞政治的人。更不是石三生我不爱慕虚荣(顾晓军先生认为石三生我爱慕虚荣仅次于良知)。根本原因,是脑满肠肥的中共一直在帮着潍坊市政府迫害我,让我的官司即使赢到了山东高院,却依旧两手空空;根本原因,是我不想拿不义之财,只想拿回属于我自己的财产;根本原因,是我对政治根本就不感兴趣。

愚蠢又霸道的中共,怎么可能会相信我下半生的目标真的就是找一青山绿水处,过一种自给自足的小农生活呢?可叹刘志军个蠢货直到下了大狱,才想起辜负了中国梦、才想起叮嘱女儿不要从政。他那里会想到,即使不从政,在中国做一个老百姓也会遭遇石三生我这般的不白之冤呢?

真不知中共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如在全球排名四万以外的网站上伪造出天量的点击,如模仿邓文迪般将自己人送入对方怀抱的伎俩还会不断地施展下去吗?

好,说此一段题外话,继续谈论斯诺登与陈光诚这两个货。

陈光诚试图挟台湾民主反攻大陆的言论,与斯诺登突然消失在莫斯科上空的鬼话同样是无稽之谈。若真有上帝存在,他一定可以看到全世界最不希望中国走向民主的,除了美国,很可能就是台湾。此论无需他证,只要看看美国人是如何将中国的维权骗子陈光诚视为至宝就知道了。若再看看奥巴马于中共大寿时写的措辞阿谀的信,白人、黑心便一目了然。一个留学生便可养活一个美国家庭。一个贪官呢?恐怕要养活几百、几千个美国家庭吧。大陆若民主了,美国人到哪里去找中共这样的阔佬借万亿的债呢?

同样,大陆若民主了。国民党手里还有什么筹码可讨价还价呢?有人说李敖是舔红腚。可谁又敢保证李敖不是在替国民党做卧底、唱红白脸呢?

偶然看到香港媒体报道,说斯诺登两年前就密谋泄密。之前,也看到外媒说斯诺登于数月前就开始筹划。不管是几个月还是两年,都证明了斯诺登原本想泄密的事件完全与棱镜项目无关。不管美国人再怎么鬼叫,一个安全局外包企业的临时工是绝对不可能看到安全局的核心机密的。傻子都知道计算机系统的管理要分层、分级不是?

从斯诺登叛逃伊始,最先跳出来的是他只工作了三个月(又说四个星期)的安全局亚历山大,而一手栽培了斯诺登的中央情报局却无动于衷。会不会是中央情报局策划的这一期棱镜泄密事件呢?


【石三生 2013626日星期三 06:22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