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曾成杰死刑之谜(三)

曾成杰死刑之谜(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三百二十七

很有意思,在前文中声明凤凰网删除了自己关于曾成杰的文章后,文章竟然死而复生。在《他们和他们及谁与谁》之后,网友换一个角度看问题写道:“I服了YOU.什么事都让你整明白了,你还要不要别人在道上混呢?”

别说我压根就整不明白这其中的纠葛。即便是能整的明白,人家就没法在道上混了吗?网友的调侃实在是太高看了我:我看透了陈光诚是个骗子,人家不照样还在道上混吗?我看穿了马拉拉是个骗子,潘基文不照样拿全世界的开涮---为马拉拉日召开盛大的圈钱party吗?我看透了韩寒就一代笔,范冰冰不照样食言自肥、不兑现那2000万的襄助吗?石三生我看透的事儿多了去,除了诸如让一部《动物保护法》之类的无聊事胎死腹中,好像还真没耽误了其他阿猫阿狗在道上混呢。

凤凰网的行径也很搞笑,死的文章虽然恢复了,却又将我踢出了“最新博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警告”?忽然想起当年写动车事故的文,总共才几个看客的文章,竟然惊动了编辑亲自打电话要求修改。修改了仍旧被删除,真不知这些网站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

石三生我认为《曾成杰或诈死》,当然不是凭空猜测:一是曾珊不该造谣其父是被“注射死”。二是长沙中院的做法太反常,若是杀鸡儆猴、平民愤,就应该公开处决;若是真想掩人耳目,自然就该采用曾珊所说的注射死。是不是这么个理儿呢?

因为被多维一浑球写专文《认为曾成杰该死的凉血薄粉》污蔑。更加激起了自己的好奇,那浑球无法证明我是“薄粉”,我却能推理出“他们和他们其实是一伙的”。下面,我老人家就再挖一点料,警告那些最擅长泼大粪的热血真薄粉们最好别招惹我!

在《他们和他们及谁与谁》中,我提出了这样一个推理:“如果易延友是站在李庄、曾成杰的一面,是否意味薄熙来的“克星”们,恰恰是挺李一派呢?”

这个推理是否成立,只要不是特别脑残,都会心如明镜。因孤证难成立,今再继续补充之:红歌将军李双江聘请的第三任律师,叫做兰和。兰和在得知曾成杰的死讯后,特别作《曾成杰身后局》一文,文中写道:“去年7月,我提醒过小曾,不要迷信“吴英不死,曾成杰几无死的可能”的传言,要防止灭口”一个视当今法律连土匪都不如的大律师,哪里来的底气敢包揽李大将军家的轮奸案呢?为什么曾成杰眼中的好官---专案组组长、湖南省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厅厅长李江在兰和的眼中会是一个希图“灭口”的刽子手呢?

最后,告诉一下那些浑球:我没认为谁该死,更没提半字“曾成杰该死”。在这样一个连《大清律》都不如的时代,嗜血如命的房地产商绝对不可能独善其身,因房地产开发导致的血案大案更是不可胜数。王石此时站出来为重庆黑打叫屈,只怕也是为自己在这一轮房地产开发大跃进中一马当先深感作孽太多吧。


【石三生 2013722日星期一 05:58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