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马航客机去了哪儿?

马航客机去了哪儿?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四百零六

今年的两会很闹心,开门来场昆明火车站惨剧,中场又莫名其妙地发生了马航客机凭空失踪事件。云南省委书记说这两起事件完全不相干。我不知道秦书记说的对否,只是觉得应该有人问问政协发言人:“你懂吗?”

估计啊,那吕新华也只好学东莞代表干“嘿嘿”了。中国警察最神勇,昆明暴恐案全歼歹徒、旋即告破不说,还额外抓到了三个早已落网的歹徒。奈何那马航的客机只飞到了越南境内就突然消失,若再往前飞一点、飞到中国领空,相信中国的警察一样可以马上破案。似乎那拉了一多半中国人的马航客机也知道中国警察最擅长“躲猫猫”了。所以,人家才来了个境外失踪,让你干着急可就是鞭长莫及吧?

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呢?数日来众说纷纭,完全没有个头绪。看到大家猜迷一样抓狂,我也来了兴趣:北京有个中南海,马航客机消失的地方在中国南海附近。中南海失踪了一个“你懂的”高官;中国南海附近失踪了一架庞然大物的波音777。都是非“高”既“大”,照常理,完全没有失踪的可能呀。但事实不容你去臆测,雾霾笼罩的北京城,任何奇迹都有可能发生:当年,临沂市当局派遣几十号精兵强将,硬是在北京城里让一个瞎子(陈光诚)跑掉了。如此奇迹,不但中南海相信,就连当今世界最发达的美国也是心悦诚服。所以,美国人才会不惜动用国家力量、与胡温政府讨价还价之后,让国务卿希拉里将陈瞎子接到美国去赡养吧?

几十个有眼的,跟踪不了一个瞎子。几百个健全的人,里三层、外三层的看护,还是让陈光诚插翅逃到了北京城美国大使馆。前车可鉴,说马航偌大个波音777飞机因为要飞往北京,所以才逃脱了雷达监控、凭空失踪也就在常理之中了。

那么,马航的客机到底去了哪儿呢?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还是说点有趣的事情吧,青岛输油管道爆炸的钱一天,我刚好看到“你懂的”的白手套被抓的消息。也不知有没有关联,但青岛输油管道爆炸,的确成了一个超越了常识的谜题:一小时输油量才1141吨的管道,只是两个巴掌大的漏洞,硬是在13分钟的时间里泄漏了足以导致惨剧的2000吨原油。要知道,这个结果,可是得到了中南海的肯定、由国家安监局计算出来的啊。

可惜,两会已经收场。也就没有人有机会问问“你懂的”的大官人到底懂不懂常识、常理了。虽然已知白手套被抓与石油有关。所以,青岛爆炸案才无法以常识推理。但马航客机失踪,到底是与什么有关呢?

说实话,我真猜不出,因为我患有先天性猜迷恐惧症。我能想到的,是马来西亚在中国南海有争议地区采油,采了油、再由中石油出口到中国。脱裤子放屁,绕了这么大一个弯子,说中国的石油价格高昂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呢?中国古人说:“人在做,天在看”。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的“立体思维”说:“至少还有一人在观察你”。据此,可以肯定:马航客机凭空失踪后到底去了哪儿?天知道,“还有一人”也知道。


【石三生 2014314日星期五 时间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