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他们知道马航客机“去了哪儿”

他们知道马航客机去了哪儿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四百零八

写过两篇关于马航客机“去了哪儿”的文章,有网友看不懂,问我说:“看不明白你的文章,我还是不明白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

也真是难为网友跟读文章的苦心了。岂不知,我若在全世界都抓瞎的时候能猜到马航客机去了哪儿,恐怕比猜中六合彩还难吧?作为一个自身蒙冤不得伸的时评作者,我只能根据公开的报道努力去探寻新闻背后的猫腻;或者,如评论青岛爆炸案时,因脑海中一闪而过的白手套被抓,所以才怀疑国家安监局的事故调查报告写的违反了常识、常理。至于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则只有参与事故调查的人们才可以真正洞悉其中的隐情,一如只有炮制出《青岛爆炸案事故调查报告》的人们,才真正掌握输油管道为何在巴掌大的破裂口、短短13分钟的时间里泄漏足以引发惨剧的2000吨原油的奥秘。局外人,即使看不懂报告,也只好哀叹自己不明白“常识、常理”是何物了。

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我也是在凭空猜测,当然也希望自己能猜到谜底。虽然我就算猜到了谜底,也照样会被习总厌恶----因为博讯居然在时隔数日之后,将我的《全民竞猜:马航客机“去了哪儿”》一文,改头换面成《马航客机失踪事件无人才的习总瞎猜》发表了。我这本来中规中矩的文章,居然被扶植出诺贝尔和平奖的海外网站读出如此反骨,也足见汉语言的狡诈与凶险了。天知道,我卑微的心底,原本希望可以通过猜测让习总头痛的马航客机失踪事件,引起习办的注意,甚至过问一下我的冤情,饬令潍坊那些混帐王八蛋赶紧把我的事情了结了呢。博讯啊、博讯,你说你讨厌我、将我从“百家争鸣”驱赶到“新会员区”也就罢了。为何又要捧我呢?几番改头换面,这不是要硬生生将石三生打造成一个中南海的“公敌”吗?中南海对腐败的“零容忍”若偏偏遇我绕道而走,石三生我的案子可真要比窦娥还冤、永世不得超脱了。

好了,言归正传,继续来猜测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的谜题。就算不被习总待见,也不是我的初衷不是。

马航客机失踪进入14天,我以为、博讯应该是知道谜底的。正如当年“茉莉花”案时,博讯声称自己虽然“不知道是谁做的,却知道谁不是发起人”一样。原因很简单,排除法是从来都颠簸不破的常识:全世界不过60多亿人口,逐一排除所有“不是发起人”后,剩下的一个就是“茉莉花”首领了。中共当年若真想抓那个浑球(石三生我只因说了句“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就被中宣部的秘密特工以涉“茉莉花”案抓去备案。可见中共是想抓茉莉花发起人的。不抓,那一定是他们自己人),只须借博讯一台银河计算机,用不了几秒钟,就可以破案了。

当然,以为博讯知道谜底的真正原因,还因为他第一个发表了“制造马航客机失踪事件”的声明。所谓假作真时真亦假,为什么全世界都不相信这个声明,甚至连排除一下的意愿都没有呢?说知道谜底的美国佬不屑一顾也就罢了,为什么愚蠢如马来西亚政府当局,也知道那份声明是“假”的呢?默契的背后,难道就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吗?

中国人相信“当事者迷,旁观者清”的鬼话。此番马航客机失踪事件,我以为当事者----马来西亚政府肯定是最清楚谜底的。更准确地说,那个被中国中央电视台采访哭了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交通部长希山慕丁是知道谜底的。正因为他知道谜底,所以才故布疑阵---让中、越等国无头苍蝇一般聚集到越南海域去搜寻。用了说博讯的逻辑,就是希山慕丁也许真的不知道马航客机到底去了哪儿。但他百分百知道马航客机不可能掉在越南的海域里。明知道“此地无银”,还煞有其事的大事搜寻,不就是因为心里有鬼吗?

判断希山慕丁心里有鬼,还因为他既然是军、民两手抓,马航客机失联后,他肯定是第一个掌握了情报的军方领导。除非希山慕丁患有人格分裂症----做交通部长时,就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是国防部长。没病、意味着交通部长第一时间掌握的马航客机失联信息,国防部长也同时知晓。既然知道了,知道马航客机关闭了所有通信设施、故意不跟地面联络,还掉头返航,则意味着客机不是被劫持就是遭遇到了可怕的意外。如此状况,这个还会哭鼻子的国防部长是如何确定客机是“友好”的?不下令军方拦截也就罢了,为什么还任由客机大摇大摆地失去了监控呢?

所以说,马航客机失踪事件,美国人知道,希山慕丁知道,博讯似乎也知道。当然了,知道这三个人知道的石三生我也算是知道了。可惜,我不是上帝,连自己的命运都主宰不了,就更别提如何让他们交出谜底,让马航客机失踪事件真相大白了。


【石三生 2014322日星期六 04:20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