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四亿九”祭

“四亿九”祭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六十六
   刚刚过去的这一日,注定了会成为一个新的忌讳:一个远在大洋彼岸的梁山籍的初中生,硬是但凭三寸不烂之舌,捣毁了远在太空中的美国之音的卫星。
   我就说吗,白天的新闻弹窗里,还不断弹出郭文贵被国际刑警发布红色通缉令的新闻。通缉就通缉吧,还绘声绘色地说什么郭文贵不过是一个“初中生”云云。不知今日的大陆媒体,又该拿什么字眼堵自己的嘴呢?
   记得,当年石三生我为剑桥第一个双料博士邓亚萍大娘唱赞美诗时,有网友发愤道:“你也就敢说她吧,那谁谁的博士你敢说吗?给你一千个胆也不敢吧”。自己当即写了篇《“初中生的法学博士”不能说吗?》,为初中生鸣不平。说也奇怪,网友认为需要“给你一千个胆”才敢评论的大禁忌,却几乎没有一个网站封杀。
   真的是弄巧成拙啊,伊们如此贬损自己的对手,到头来却证明自己连区区一个初中生都搞不定。这老脸、包括国际刑警组织的老脸,该往哪儿躲呢?真的是羞死个人儿了呀!
   初中生有啥可值得贬损的呢?漫说尧舜的数理化水平恐怕连邓亚萍大娘的小学三年都不如了,便是孔子、孟子、老子,他们的数理化水平能比郭文贵高吗?满清以前的状元、三皇五帝们,他们的数理化水平能比郭文贵高吗?
   自然,石三生我虽然对郭大侠的初中生文化不敢小觑,但对其能捣毁卫星的爆料、却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充其量、郭大侠的爆料不过是认证了那锦州村妇的见识而已。一个在轮胎厂做工的女人,想必她的文化也不会比郭文贵更高吧?
   郭文贵高喊“狼来了”的桥段,不由得让我想起曾经的民主总司令李悔之讲的一个故事来:说李有一个知交的老领导,最是看不惯世间的贪腐,总是愤愤地说“不行贿,如何能进阶?”(大意)。石三生我不懂逻辑(知道我的网友,都该看过我将罗素的逻辑读做“裸捐”的那文),想了好几年、也没想明白李悔之先生说的那个老领导他是怎么爬上去的?
   也曾看到近期炒得鸡血一般的河北五常委落马的新闻。奈何只有天子脚下的灯格外黑呢?看我们齐鲁大地、孔孟故里,虽然也腐败,但绝不像河北那般的、一窝一窝的腐败吧?
   想不通李总司令的出污泥而不染是个啥逻辑?更想不通当年蛰伏在我博客中的法官所谓的“窝里腐败了”是何道理?近朱者、真的会赤吗?近墨者、真的不会变黑乎?
   虽然什么都想不通,但419日这么一个大吉大利的好日子,注定要被郭大侠糟蹋了!曾经的319,以盛产谣言而著名。如今的419,怕是要以捣毁卫星而被载入史册了。
   真的是妙啊,当今数一数二的两大帝国,竟然被一个初中生搅得鸡犬不宁!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运作项目。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 2017420日星期四 04: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