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六)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六)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三百三十八

关注中美人权对话美方用来要挟中共的维权个案,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是一伙人:如今年美国国务卿泽雅提到的个案许志永、高智晟、倪玉兰、刘晓波以及刘霞,再往前数,陈光诚、艾未未等。口口声声以人权为幌子的美国政府,绝对不会关注这个圈子以外的任何人。

正如中共的贪官----上海高院的法官们不会栽倒在法律上一样,中国的“维权”者们虽然自己都号称是法律方面的专家,但也绝对不会运用法律手段替自己维权:许志永的公盟被罚税、艾未未被偷漏税、倪玉兰被强拆等等,他们选择的方式就是上访之类的行为艺术。其原因,傻子都想的出:这是因为他们自身所谓的人权受到破坏,都是经不起推敲的骗局。

在百度上,看似有洁癖的中共仍然允许像崔卫平、纪录片《应急避难场所》等描写的倪玉兰“不能回避的是后来导致她再度入狱的原因:在她已经被警察拽掉裤子的情况下,一名警察当着她的面掏出了生殖器,把尿撒到她身上。”;“到了派出所以后,他们把我关进小黑屋,先让保安揍了我一顿,一会谁进来就踢我一脚,踹我一脚,把我从地上扔到沙发,又从沙发扔到角落里。我要求上厕所,他们就让我爬着去,不然就是违反派出所的管理规定。”等等的文章出现。这些人果然不是中共自己人,除了脑残的美国政府的人权官员,谁会相信呢。

继续细致地搜索,还会发现连倪玉兰的维权个案,都可以与复旦大学联系在一起(复旦与政法大学为何会成了这一伙人撇不清的关系?)。如此一个家被强拆、人被打残又是从事律师职业的人,不但无法替自己在法庭上辩护,还选择了与上访民众搅在一起,指导上访者如何正确地通过上访维权。是不是很荒唐呢?

一群法律工作者,当自身的人权受到损害时甚至被致残时,选择的不是通过法律维权,而是选择了中共传承自封建社会的人治衙门的信访机构来兴风作浪。真的不是别有用心吗?好笑美国政府的蠢驴们,面对这样的维权烂戏不但看的津津有味,还饶有兴致地亲自参与其中、协助这些“维权”者们将骗局推广到全世界的人权机构,甚至是诺贝尔和平奖的领奖台上。

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早就指出中国式的维权是不成立的。关注刘晓波、陈光诚、艾未未、高智晟、倪玉兰等的维权个案,都只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互相维权,甚至不惜老婆孩子齐上阵,维权的成果----包括世界各地的人权奖甚至是诺贝尔和平奖,便悉数落到了这一群人的手中。

然而,与骗子们获得的荣耀相反----中国的人权正在与世界文明背道而驰----一年又一年地在中美对话的骗局中衰退下来。


【石三生 2013813日星期二 09:25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