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言而无信的中央巡视组

言而无信的中央巡视组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四百四十七

今天,公元2014529日,正是中央巡视组第四组将要结束巡视山东的日子。整整一个月的等待,23号接谈员的承诺终于成为了泡影。此时此刻,自己才算体会到“拿着鸡毛当令箭”是何种滋味。

可怜我只是为了23号接谈员的一句谎言,不顾奢侈、花费比快车高一倍的价钱,又是动车又是高铁地两上济南告御状。那许立全就算没有贪污受贿,可他代表的潍坊市政府公然不履行山东高院的终审判决的行径,也是违法的吧?难道中纪委的意思,是公开的违法不算违法?公开的违法就不包含在对腐败零容忍之内吗?

多么荒唐啊,江苏建湖住建局党支部书记不过是在ktv里搂抱了一下小姐就被中纪委双开。而许立全书记于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视山东高院的法律判决如草纸的行径却得不到任何惩罚。有规定Ktv里的小姐只能看不能搂抱吗?

不过是搂抱的姿势不雅、不上镜、太色情了点儿而已,人家小姐都没有觉得难为情、被侵犯了人权。纪委如此迫不及待地大兴干戈是为了啥呢?中纪委果真铁面无私到“可以搂抱的小姐”搂了都是罪,如许立全这般明知伪造证据是违法也要伪造的行为难道还不如搂抱一下小姐更严重吗?当局如此葫芦僧判葫芦案,会不会成为百年之后的笑柄呢?

也许不用百年之后,世人只须看那支部书记被双开后有没有被立案便知这是否是个笑话了。如那些一死百了的官员们一样,如果只是故意暴露一个小过便可躲过中南海所谓的“对腐败零容忍”的扫荡,焦顺东应该算是个识时务的英雄吧?

搂了该搂的,有罪;做了不该做的,无辜。中共行事之乖张,世上有几人能琢磨得透呢?怪不得,在《无法消受的人权事业进步》一文后,有跟贴者要说:“当看到楼主的矛头指向公知之时,心里真不知该做何想。虽不知具体,但作为自被潍坊市政府贪赃枉法,害得我从一个小康人家退化到家破人亡的人,显然你还是没有开窍。”

我怎么能开窍呢?不就是想让我一边蒙受着不白之冤;一边还要为中共钦定的公知们叫好吗?跟贴者难道以为世人全都如他一样脑残?李承鹏若不是中共自己人,凭什么会有几百万粉丝?又凭什么石三生说句“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就被中宣部的特工审讯、备案;而李承鹏鼓惑那些不谙世事的学生娃起来造反、夺权(韩寒的“政治博弈”说),中宣部、“面条”帮却低三下四地又是要诏安、又是要保送出国、又是不惜重金贿赂的呢?

李承鹏如果当真不与“面条”貌离神合,他们怎么不送石三生我几百万粉丝玩玩呢?就算不恩赐我粉丝,别海外、海内的封杀我也好啊。凭什么韩寒、李承鹏真的鼓惑90后造反却被中共视若掌上明珠;而石三生我一贯声称不反党、不反社会主义,却被中宣部看作眼中钉,不惜大施淫威、疯狂封杀呢?

石三生我言语逆耳,中共封杀就封杀吧。却为何要操纵检察院枉法抗诉在前,事到如今、又不惜让中央巡视组“对腐败零容忍”成了一句谎言呢?

【石三生 2014529日星期四 05:12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