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反腐或成鸡肋

反腐或成鸡肋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四百七十五

本来就超期立案的行政诉讼案,审理期限从三个月延期到了四个半月,依旧是杳无消息。为什么连山东高院终审都认定了潍坊市政府、国土局违法的案子,又恰逢中共新政信誓旦旦要依法治国的时代,判决仍然如此难产呢?那几乎遍布犄角旮旯的二十四个字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带给我的除了迷茫,只有更迷茫。

时间过的真快啊!曾经对新政的希望越来越像个梦影。说什么老虎、苍蝇一起打。为什么我反映到了中央巡视组的问题,也泥牛入海了呢?那当日的潍坊市市长、书记,后来的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许大官人,就算自身没有贪污腐败,可他包庇、纵容属下伪造文书、故意偷漏国家契税的行径,也是中共所不容许的吧?脑残的山东省国土厅下属的评估公司,到底为什么会不到现场、隔空就免费给我出具了《土地评估报告》呢?地上的建筑物赫然在目,够日的为什么会视而不见----做出单纯的土地评估报告呢?如此不亚于掩耳盗铃、一叶障目的勾当,为什么许立全许大官人看不出来,就连如今的被告----潍坊市市长刘曙光刘大官人也看不出来呢?

郁闷,真的是很郁闷啊!被如此脑残的政府贪赃枉法行径折腾了快八年,正常人也会疯掉的吧?八年,传说就是八路打败了日本鬼子的期限吧?这是真的吗?这么能!为什么八年的时间里中共的政府都不能给我一个小小的公正呢?

我的郁闷无以排解,度日如年中还有人找我消遣:很久不登录的QQ邮箱中,竟看到一封去年的邮件,大意是说“自己是一家什么学会主办的中央媒体,正在关注陈白峰之死。希望石三生我‘指路一二……所以我们有足够敢言的底气’”云云。你们说这个中央媒体是不是有病?想找明白人“指路”,就该去找当年的陈白峰的搭档---如今的山东省道德高地的占领者许立全啊!既然“敢言”,就该亲自去潍坊搞调查啊!百度贴吧里不就有许多更敢言的吗?对了,那个什么会长,不正是那个潍坊本土出去的大官?就算那大官真的不了解乡宦陈白峰,也完全可以让自己老家的人“指路”是不是?放着这么些捷径不走,偏偏想找我一被潍坊市政府祸害的小老百姓指路。如此中央媒体,又岂是一个别有用心能说得的?

可笑的是,石三生我如此郁闷了,被封杀的几乎鸡犬不留、只有几个点击的一篇文章,还有人在新浪发纸条----“我要骂你”。实在是个缩头乌啊!想骂就骂吧?为什么至今不发一字?难道是因为《想到的与未想到的》涉及人物太少,一旦开骂,就会露出驴腿马脚狐狸尾巴的吗?为何不效仿中国作协副主席莫大官人来一句:“×你家姑娘---莫言”。多么地道肮脏的高密东北乡的土鳖语啊!说什么诺贝尔文学奖会促进人类社会的文明。观莫言此语,只怕那个诺贝尔文学奖的评委马悦言都恨不能再让莫言陪着偷钻一次沂南古墓、以遮浑身的羞臊吧。

如今政府宣扬的“二十四字”不敢指望,倒是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的滞后性》让我在抑郁中看到一根稻草。也是,那么腐败的清政府,都能给杨乃武与小白菜一个滞后的公正。八年能打败了日本鬼子、三年能把国民党撵到到了一座孤岛上的中共,想必迟早也要还我一个公正的吧?如果连如此小小的一个公正都做不到,只怕吹嘘的那些什么反腐大业的中国梦也会沦为鸡肋,让百姓空欢喜一场的吧?

就算是反腐大业不会因噎废食,只看最近半个月里发生的三起震惊中南海的大案----5.15淳化交通事故、5.25河南鲁山大火、6.1东方之星沉没。在这国际儿童节的时候,老人们一批又一批的步入黄泉路。如此天灾人祸,又岂是一个天意不可测的?葫芦未按下,又起来了瓢。新政府这么救火队一样的奔忙,打老虎都要忙里偷闲,又那里来的分身术能兑现自己连苍蝇也要一起打的诺言呢?

说实话,一想起新政府亲切接见“不要辜负这个时代”,就心里拔凉。周某平靠骂旧政府而成为旧政府眼中的楷模(与韩寒一样都是网络顶尖红人),到妖身一变---靠歌颂贪官们集体创造的伟大时代而成为新政府手中的“正能量”。其中的是非,借那英九十九只慧眼,怕是也难分个明白的吧?略作咂摸:那周某平的“不要辜负这个时代”,与澳洲国的洋人杨恒均的“反腐也可能不得人心”是何其的合辙押韵啊!既然不想承认顾晓军先生的“时代指数”论,恐怕也就只能鼓励周某平们继续替贪腐的官员们粪里淘金的吧?

或许,新政力挺“不要辜负”论的背后,正是为了安抚“人心”的吧?不然,包庇、纵容属下贪赃枉法的许立全许大官人,怎么会成一代楷模、率众政府一举攻陷了山东道德高地呢?

反腐会成鸡肋吗?但愿这只是自己鼠目寸光的见识。


【石三生 201564日星期四08: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