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依法治国 请中共先管好自己的特务


依法治国 请中共先管好自己的特务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七十一

为了生活,尽管努力检讨自己:无法给中共唱赞歌;就宁肯只做一件事---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中国著名作家、大思想家顾晓军先生。但匪夷所思的是,不知中共吃错了什么药?莫说什么要容得下尖锐批评了;便是连老百姓向西方推荐老百姓这种对中共百利而无一弊的事儿,都要横加干涉!

你们删文、封杀也已经是很不对的了。怎么可以连我的谷歌浏览器都要捣毁呢?一个星期了,搜索框总是发神经似的跳来跳去、让我无法输入搜索内容。这是为什么呢?重装了两次都白费。谷歌还好意思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浏览器吗?好像谷歌至今还在悬赏百万美元寻找能攻破自己的黑客吧?我石三生能够证明谷歌已经被操控,那一百万美元是不是应该发给我呢?

这几天,我看到、听到依法治国的声音不绝于耳目。似乎中共终于明白了自己执政以来的荒唐!如果真想为了中国百姓好,早该如此啊!民无信不立,国无法不治。这可是个连万恶的封建社会的皇帝们都懂的道理啊!中共怎么会到今天才懵懵懂懂呢?

记得,顾晓军先生说:打架的张三与李四不论谁赢,中国都只能走平民主义道路(大意)。顾先生还说依法治国,其实是常识。有法不依,自然就可以人治、权治、警察治、特务治、意识形态治、关系治等等了。因此是不是依法治国,是衡量一个国家文明不文明的标尺。石三生我无党无派,张三、李四都与我相隔十万八千里。以我短浅的目光,或许还看不清中国走平民主义道路的时间表。但我相信顾先生说的《依法治国是分水岭》肯定没错。在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选择了民主制度,几乎所有的文明社会都选择了依法治国之后。占据了全世界人口五分之一、又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中共会继续荒唐到坚持什么理论自信、自欺欺人吗?

多么荒唐!石三生我一桩涉案不足200万的经济纠纷,竟然因潍坊市政府参与疯狂伪造相关证据,至今六年多了都还未终讼。只因奎文法院做假案,连我的老母亲都被活活吓死了!中共拍拍自己的胸脯,真就不知羞愧二字吗?山东高院已经做出了终审判决。潍坊市国土局竟然还在琢磨着寻找另一条途径---继续颠倒黑白。山东省检察院抗诉不赢!潍坊市国土局上诉还是输!怎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又要当草纸了吗?除了依法行政,难道潍坊市国土局与市政府还要动用黑社会不成?

是了,堂堂的中共领导下的潍坊市政府当然不屑于当真动用黑社会的,因为政府自己就豢养着比黑社会更见不得人的特务组织。石三生我一直都想不明白---当初、2011年初的时候,中宣部业不知发的哪门子疯,竟然把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这句话理解成要颠覆中共的大逆不道的言论。以至于要动用秘密警察又是审讯又是留案底的。

中宣部啊中宣部,你们缺德不缺德?石三生我一小老百姓,那经得起你们恐吓啊。你们搜不到我,我也明知那冒充潍坊市政府民意调查员的女特务是骗我,不还是吓的立刻跑去自投罗网了?见了特务,我不是把什么都交代了吗?对了、统统招供了,就是对狗屁茉莉花革命不感兴趣。不是特务最后要求我加一句保证不参与茉莉花革命,不上街散步吗?

中宣部啊,我现在才明白:你们那里是害怕我上街散步!你们是想方设法、机关算尽都希望逼我上街去啊!你们骚扰人家房东的意思,不就是想让我居无定所、住不起酒店,就只能上街吗?就我、一上街,你们不就立刻可以出动特务将我抓个现行吗?

而一旦我被抓了现行。别说与潍坊市政府争讼了,只怕连人权都要被剥夺了吧?我正与潍坊市政府进行的行政赔偿诉讼的案子不就不了了之了吗?多么歹毒的阴谋诡计啊!中宣部,你们真的是些都丧失了良知的人类组成的吗?石三生我已经这么悲惨了,家破母亡了!你们还想着法儿整我、逼我、恐吓我,不欺心吗?我真的想不明白---中共为什么会不惜动用高级特务逼民为匪呢?是民脂民膏搜刮太多、吃饱了撑的吗?

真想依法治国,就请中共先管好自己的特务吧!已经执政快七十年了,中共为什么还是习惯于将自己当成一个地下组织呢?

【石三生 201335日星期二 03:01 中国潍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