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莫言到底是不识字、还是狡辩?(三)

莫言到底是不识字、还是狡辩?(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五百二十二

网友屏山石可能对石三生连续“攻击”莫言感到困惑,问:“一直不知道楼主与莫言的仇在哪里……”。

疑我与莫言有仇,应该算是一种冤冤才相报的旧思维。我与那莫言虽是乡党,但自古至今、是绝对没有任何私人交集的。没有交集,又何谈什么仇呢?即使“莫言”(也许只是重名)气急败坏到威胁:“×你家姑娘”。石三生我都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

你想啊,世上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屈指可数,13亿人口的中国也不过才出了莫言这么一个独子。简直比皇帝还珍稀啊!如此才俊,如此直言不讳。目的,不就是想尊石三生我做泰山吗?总不能说著作等身、道德齐眉的莫言,那一个“×”字,其实是想强暴吧?

莫大的荣幸、八百年修不来的福气啊,足足半个儿啊!“王天下而有三重”的韩寒,都要靠晒出姑娘的美图来勾引“国民”哭着喊着叫“岳父”。想石三生我不过靠几篇连祖国母亲都不稀罕的臭文章,就赢得了比韩寒不知要高出多少海里的莫言的芳心。感动的我真的是两把鼻涕两把泪啊!

真的是悔青了肠子呀!够日的老天爷怎么没让我有一个姑娘呢?莫言虽然又老、又丑了点儿。可咱不图才,穷困潦倒中、还能连财神爷也不要吗?只是诺奖,就一千万呢。他不稀罕、不够在北京买间房子。要是陪送给我,这下半辈子也就不用愁了不是。甚至连那什么许立全纵容属下贪赃枉法占我的房地产,我都可以拱手相让、再不计较了呀!

屏山石愚昧啊。怎么会想不到人家莫言最是天底下一等一的惯于正话反说的风骚人物呢?他说“翘望重庆”的时候,其实是在鄙视重庆。当他说“×你家姑娘”的时候,又焉知他不是想说:“爱你家姑娘”呢?

当然,家有美眉的人家要注意了。一旦莫言说“喜欢、爱你家姑娘”的时候,可是要三思、三思、再三思了。

如此这般的,荣幸都来不及。又怎么可能有什么仇呢?这不,趁着五中全会的东风,石三生我也很想再生个三胎、四胎、七八胎什么的,直到生出个女儿,到时候好与莫言结娃娃亲呢。但有一条,莫言须先休了家里那头糟糠才成。或者,莫言神通广大,就游说一下卫计委,再接再厉、响应谢作诗教授的“共妻”好思想,取缔了那劳什子的一夫一妻的落后政策也行。

没仇,真的是没仇啊!就算中国作协执掌的文学城不准石三生我注册。那也是铁凝主席的事儿、大外宣的事儿不是?就算他如顾晓军先生所说----“莫言是棵墙头草”。又与我有啥关系呢?九常委都不公开说薄书记不好。还能怨莫言左右摇晃?更何况,即使薄熙来被关进了秦城,法院也没说是因为“唱红打黑”不是。

虽然没仇。但怨想必还是有一点儿的。怨什么呢?怨莫言文过饰非,不知悔改。皇帝老子都会有愚蠢的时候,世人孰能无过?副部级的党员干部都不知羞耻,岂不是与那纵容属下贪赃枉法的许立全们都一个样了!

错了,就是错了。正如无名网友所说:“莫言的诗赞美当时很厉害的勃起来也不奇怪,他也想吃点特供么”。此论甚不谬。但后来证明莫言们的确错了的时候,他不应该知道悔改吗?石三生当年还响应党的号召、支持四个十六呢。后来,党又改口、还不是一样要跟着人人做检讨?亏莫言还是党员、副部级的高官,怎么会连这么点儿觉悟都没有呢?

错了,还妄想着狡辩。而且还要歪曲几千年来祖先造字的初衷。这是万万都不应该的呀!读书人如果个个都要仗着一时得意、随意歪曲汉字的本意。习总的文化复兴梦怕是要泡汤了吧?

再说了,莫言们如此玩弄汉字的本意,也会误导了除马悦然之外的老外们吧?是否会让洋鬼子们以为中国人连最最基本的诚信也没有了呢?那“一带一路”的宏图伟业难道要全凭一张嘴?中国人都搞不明白,老外们该如何确定那些对外扩张的一个个协议到底是对自己有利、还是有害呢?

当好与坏、善与恶、是是非非都如莫言们一样可以随意倒颠。也别扯什么文化了,汉语言就先得灭亡了不是。


【石三生 2015112日星期一 04: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