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无梦---兼答卢德素

无梦---兼答卢德素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五百三十二

古人有“只许州官放火”的大道理;今时,却有不准石三生我做梦的潜规则。“九州评论之伍百三十一”,只因有个“梦”字,竟如此难见天日。是以,本文且叫“无梦”。就是无梦,总行了吧?

真是不懂,不都是“梦”吗?为什么加上了中国、就是正能量;少了中国、就是负能量、就见不得阳呢?可就算真的是负能量,也是符合物理学、符合自然规律的吧?

想不通。想通了、也没用不是?也罢,不准我做梦。不妨再转身与大师弟卢德素“窝里斗”斗。尽管跟大师弟斗,一点儿都不好玩----他总是投降的太匆忙!

其实,石三生我写文章,像个祥林嫂一般、总是不由自主地就要夹杂着自己的私事儿、私情(为此,顾晓军先生曾经指正过)。如此一来,就难免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正因为这私心难除、就基本做不到旁观者清了。大师弟真想挑理,还不是手拿把掐的?

在《再谈习总的“文艺座谈会”》中,“怀疑”大师弟是共产党员,实在不是恶意。小小的南宋:三个好朋友,就有一个秦桧。如今我们这样的、十几个人就必有一共产党员的泱泱大国。大师弟就算真的是共产党员,也没什么!我那句:“卢德素不会也是中共党员吧”还是要照说不误的。

为什么呢?因为只有那么说,才能找到“羡慕嫉妒恨”的渊源。如今世道,只有想做三种人的人们,才会产生羡慕嫉妒恨的吧?要争先恐后嘛,自然就难免竞争不是。如我这般唯恐自己不落后、党硬拉还往后退的人。“羡慕嫉妒恨”之类的情感,真的是启蒙都难以凑效的。

还能谷哥到“周带鱼”的新浪博客。足见大师弟是个有心人。而我、现在是既不相信“度娘”,也不相信谷哥了。且、不相信谷哥的成分更多一些。换成谁,每天都看到“我被一个叫石三生的男人缠上了,他夜夜……”,也会忍不住要自慰吧?天天如是,不精尽人亡才怪!“度娘”的性欲还少些。那谷哥,真像莫言形容的女司机一样:性欲高的吓人。有时、能一下子搜出十几条来。谁受得了啊!

或许,声称自己“不作恶”的谷哥,原本就喜欢做爱吧?不然,为什么谷哥“石三生”,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13300”。 “十三省”是党的赐姓。鸡八谷哥跟着起什么哄啊。

所以,还是“度娘”好,性欲少些,我也好多活几年不是?既然“度娘”不让大家看周小平的新浪博客。一定有她的道理:或者,是担心周带鱼自慰过头,小命不保;或者,是担心世人乱抛砖、误伤了周主席吧?

对了,顺便告诉大师弟一个“度娘”的公开私密:那什么自带干粮的花千芳,早已经是中国作协系统的一员。但我不确定中国作协系统是如何获得饲料的?铁凝、莫言执掌的中国作协,肯定是喝民脂民膏。省一级、市一级的呢,难道都是自带干粮的吗?

还有啊,那什么“还会做梦,真好”,真的是收不回来了。石三生我妄称“大师兄”,却真的是没有孙猴子那般倒颠时空的本领啊。好在大师弟依旧要吃皇粮,晚上无梦,不妨大白天学着做做“中国梦”。

十三亿人共一梦。大师弟想独醒,怕是也由不得你不是?


【石三生 2015116日星期五 08: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