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财新网为何不敌巩义法院枉判(二)

财新网为何不敌巩义法院枉判(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五百三十八

再次关注财新网的维权事件,其实是因为偶然看到了李大师旗下的《财新网公开叫板法院 质疑任意判寻衅滋事罪》。也因此,才知道中国又出了个贾灵敏。

贾不假,白玉为堂金做马。对一个曾经着迷过《红楼梦》的我来说,一看到贾氏一族的消息,便格外兴奋。正因此,才就刚刚得知的贾灵敏案、写下了“财新网为何不敌巩义法院枉判”的字样。当然,所谓的“枉判”,是相信了“中国最厉害的女人”的判断。

既然关注了贾灵敏,自然先要百度一下。而百度的结果却让我如同掉进了迷魂阵:搞不懂河南巩义法院枉判的到底是被强拆了的贾灵敏,还是“普法”女侠贾灵敏。更有意思的是,在百度的相关搜索中,还看到了许多维权律师----郭玉闪、朱孝顶等大侠熟悉的身影。

当然,那些帮闲的维权者们中、也少不了政法出身,却将自己的平度维权案维的干打雷、不见雨的财新网大记者---陈宝成。

原本是被强拆了的。却转头替党搞起了义务“普法”教育。这就让石三生我感到太莫名其妙了。怎么看,我都觉得被强拆了的教师贾灵敏可能被拆昏了头----那鸡巴法律,连自己都没保护的了。怎么会异想天开到指望它去拯救别人呢?世上还真有如此的神药----治不了自己的病,治别人却一试就灵?

这么说吧,贾灵敏替党普法的做法。让我感觉她很像那些摆摊的易经们----专替别人破财免灾。却是万万不能给自己求一个灵挂的;也好像中国那些在股市上可以呼风唤雨、天天预测涨停的股神们,也是只能指导股民赚钱,而不知道为自己“理财”的吧?

啥“普法”教育啊。周永康独裁公检法的时候,不也是最喜欢普法的吗?如石三生这般原本信奉民不与官斗的老实人,都被普法普昏了头---自学各种法律、与政府扛上了。也他爷爷的都赢了官司。可结果呢?

如果自己不懂法。是否可以听任律师的建议----让党替无赖撑撑腰、狠狠地宰我一把也就够了呢?好歹可以破财免了这几年的灾吧!

以法的名义来消灭“强拆、血征”的枉法行径。贾老师大概就是这么一厢情愿的吧?可贾老师怎么没想过:法与“强拆、血征”的,他们原本就是一伙的呢?胳膊肘真的可以往外拐?

2010年,那据说是什么一帮学者们倒逼出来的《新拆迁条例》,可曾阻止了政府强拆血征的步伐?钱云会、钱明奇、连云港父子自焚,都是在伟大的拆迁条例出台后发生的吧?贾老师难道就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悲惨故事?

法律若是顶用。他们还会一个个因被强拆、血征走向绝路吗?不顶用,还普的哪门子法吆!

“中国最厉害的女人”,不会也相信贾灵敏的普法是善举----是一剂救不了自己的难,却能拯救别人的神药吧?

反正,石三生我还是比较相信孔庆东的老祖宗说的道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或者,可以换个更通俗的说法,就是“于己无益,莫授予人”了。


【石三生 2015119日星期一 13: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