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的洋鬼子朋友杨恒均(二)

我的洋鬼子朋友杨恒均(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五百四十四

前文中、一叶秋风(可能是羊群的使者吧?)说道:“此文看了,感觉有些互害,不知我们追求的,如果在理念上出现偏差,该如何调整呢?或者,我们不需要统一战线吗?”

自己正在琢磨“如何调整”?就看到顾晓军先生的回复:“一叶秋风,你敢搞统一战线,小心党抓你!”

石三生本来就畏政治如畏井绳。看到顾先生的回复,遂把刚刚起意的“如何调整”就忘到了爪哇国。

其实,我只是在想:

洋人杨恒均果然是党的人,而且他又参加过什么“国庆庆功宴”。就算他不是体制内的,也至少是统战部的嫡系吧?

如果一叶秋风是代表杨,也就必然是代表了党、代表统战部来统战自己吧?这不正是自己梦寐以求、望穿秋水也望不着个影儿的好事吗?

MY GOD可以作证:被党诏安,可是一不敢反党、二不敢反社会的石三生做梦都不敢向往的啊!

想想吧:

被党统战,至少可以恩赐我百十万个粉丝,也好让我替九只松鼠什么的、不入流的小厂商做做广告,赚点养家糊口的小费吧?

被党统战,至少可以面世几篇杂文,既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又可以填补一下日渐艰难的生活吧?

被党统战,至少能捞个官儿当当吧?说无才堪与周小平比、做得省一级网络诸侯。可做一乡村级的网络“意见领袖”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被党统战,最最至少,党得主持公道,让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物归原主、外加一点点赔偿吧?

如今的党腰大气粗,总不能如一叶秋风一样干吐唾沫、空手套小白兔吧?

可惜啊,一场好梦、生生让顾晓军先生给搅黄了!

问声一叶秋风:你所想的“调整”可与石三生一样?

再问声一叶秋风:你所说的“统一战线”可与石三生统一?

三问一声一叶秋风:你是代表了地上党,还是代表了地下党?或者,你是代表了他们资产阶级,还是代表了我这个无产阶级呢?

我就纳闷了,既然是替我的洋鬼子朋友杨恒均出使。怎么会不知道杨君的圈规呢?天打雷劈、石三生我也不敢与杨君的圈规相左啊!

同做一个中国梦,同看一出《白毛女》,我们不都是习先生的好子民吗?

到底还要怎样做“调整”?

又到底还要怎样去“统一战线”呢?

反正啊,如果只是让石三生去做炮灰。就劝君们别做梦了!

因为,在那该死的末日未到来之前,“好死不如赖活着”将是我唯一的左右铭。

再学莫言打油一首寄情怀:

统一战线雀无声,心比公明望北京。
天昏不晓夜难捱,肠黑更把良知忘。
作文本为申冤屈,腐败不惧骂名扬。
魑魅当道阻天堑,丹心一片照魍魉。


【石三生 20151112日星期四 04: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