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对骗子情有独钟的新中国


对骗子情有独钟的新中国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北京抓了6个“军车进京”的造谣者后。有人在百度知道里问:“为什么不抓孔庆东这个源头谣言?”李彦宏给出的标准答案是:“不是不报,时间未到,薄不是已遭报应了吗?”

真不知百度机器人的脑子里是怎么想的?薄熙来虽被拿下,但中央并无定论。就算温家宝总理说过一些关于重庆的话。谁见说薄熙来是因造谣才被拿下的?那孔和尚的“反革命”论,也不过是为主鸣冤。这要是在前朝,那就叫节气,为主尽忠、是要受到表彰的。重庆唱红打黑,人家薄熙来书记说了,是公检法协同作战、是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这跟造谣有什么关系呢?要我说,薄督与那孔庆东都只是欺君撒谎而已。谣言,从来都是“敌对势力”的的伎俩。对掌权者来说,从来就不存在造谣者一说。

不信,你可以查一下百度:

谣言---谣言是利用各种渠道传播的对公众感兴趣的事物、事件或问题的未经证实的阐述或诠释。根据上述定义,谣言没有真假之分,因为是未经证实的信息,所以无法确定谣言的真假。

谎言----说话人通过刻意隐瞒或者提供错误讯息的方法提供与其记忆中不符的讯息的行为。

看到没,不抓孔庆东的原因百度都知道,孔和尚只是刻意帮主子隐瞒了唱红打黑的许多真相而已,这并非是造谣。更何况,据那孔庆东自己的说法,人家这还很可能是为了不让人民伤心,而制造的一个善意的谎言呢?

有趣的是,我们国家的刑诉法当中,并无造谣罪之说。警察拘押“军车进京”者们属执无法之法;刑诉法当中有针对谎言的“伪证”罪名,孔庆东们满世界撒谎,警察们为何会熟视无睹呢?

别说孔庆东了,韩寒整天撒谎,不也没有受到任何制裁吗?不但不会制裁他,更有李承鹏等众作家与他并肩作战---叫板苹果、要维护人家做骗子的尊严呢。

《中国经济网》一篇《众网友给韩寒贴标签 力挺作家联盟维权苹果侵权案》说:“在众多文化名人中,韩寒凭借直言君子光明磊落等标签,一路领先,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有的网友还给他贴上了时间会还他公道的之类的标签,为他喊冤抱不平。”

真是佩服这些韩粉们的执着,简直与孔庆东们的坚持毫无二致。你都无需看任何史料,只看看毛泽东昭告天下的八项主义,就知道他老人家嘴里净是谎言了。欺骗人民跟着他造反、打土豪分田地,耕者有其田、中国人民90%以上的都适合搞民主。等他老人家做了江山,你再看:人民的田在那里?民主又在哪里?

韩寒是个骗子,这是他自己都亲口证实了的。可韩粉们为什么就是不愿意相信呢?他自己悬赏两千万,一看大势不妙、又活生生把这鬼话吞进肚子里。这不是撒谎?范冰冰跟庄两千万,面对众网友的质疑,屁都不敢再放一个,这不是撒谎?

不但韩寒知道自己是个骗子,所以只会撒谎;范冰冰也明白了他是个骗子,所以不敢出声。就连那些支持韩寒的名流们,有哪个真脑残到不知道韩寒是个骗子?

鄢烈山说韩寒不读书,是个像六祖惠能一样的大文盲。

周筱赟说:“自从我和韩寒认识之后,有了一些私人往来,我才发现这样的理解是完全错误的。深刻的思想不一定要通过阅读大量书籍获得,而可以天然产生。从2000年他 18岁开始,韩寒就从来不看书,他文章中对爱国主义、人道主义等有深刻的理解,但他对前人对这些概念的讨论,竟然完全是一无所知的。”

韩仁均说:“一次好不容易凑满一元五角买了一份《南方周末》,结果到家里发觉根本没有拿报纸--当时只顾了凑钱,并且为终于凑满了钱而高兴。”“家里的一本《围城》不知被他翻过多少遍,第一本翻烂后我又买了一本。”“1997年春节过后,当时韩寒念初二第二学期,我对韩寒说, 我带你去县图书馆办个证,他们晚上也开放的,你可以到那里去阅览或借书。于是,一天晚上,我带韩寒去图书馆办了个证。以后,韩寒一个人单独去了几次。在那 里,他接触到众多的少儿报刊。”

韩寒自己说:“我不看外国作家的东西,我很少看文学作品。”;“十七岁的我很幼稚,当时我崇拜钱钟书,梁实秋和陈寅恪。我从小喜欢阅读,小学的时候我的阅读量已经超过了五百本课外书。当然都是一些少儿科普 和童话寓言,我几乎每两个晚上都要看掉一本书。到了初中高中,我拼命的读各种书,这点我的同桌和老师都可以证明,到了高中更加病态,彻夜阅读《管锥编》 《二十四史》《论法的精神》《悲剧的诞生》。”

而据网友查证,韩寒只在《三重门》一书中,就涉及多达51本中外非儿童读物。

石三生读了他五年文集中的《读人的末日》,涉及中外著作16本。别以为这16本就比那51本引用的轻松。读过书的都知道,你要找出一本书中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并不难,可你若想在16本书中,记住谈论同一个话题的段子,非有西蜀杨松般过目不忘的本事,谈何容易?即便是你有读书做摘录的好习惯,一个初中少年,谁会对“死亡”那么热衷呢?

不要其他的,只就以上涉及估算:韩寒在17岁之前、初二之后,三四年间,就读了中外著作至少百余种。即使每种按10万字算,也超过一千万字,这还不算那《二十四史》就几千万字。按照韩寒同学自己所说的每两个晚上读掉一本儿童读物的速度。这一百种大人的读物,无论厚度、还是深度,都至少要8个晚上才能读掉一本吧?间或再有那《围城》一般爱不释手到把书都翻烂了,可能至少需要三十个晚上。这样算,韩寒同学差不多三年的晚上,都用来读书了。

多么神奇的一个孩子啊!边学习、边读书,还一边恋爱、在初二广泛阅读的同时还和女朋友开了荤。非但如此,还抽空写出了几十万字的两本畅销书。默写都不及格的韩寒同学偏偏能随便记住16本书中关于死亡的一些句子?在博客中国,有网友在《两个中国天才韩寒与薄瓜瓜》后跟帖说:“中国出不了大师级的人才,尽出世界级的天才。”这真是点睛之笔啊!

对韩寒代笔们一事,真可谓众说纷纭。照石三生的看法,不管你是倒韩者还是挺韩者,都应该首先承认他是个骗子。如果真像鄢烈山所说的是个不读书的大文盲,那么他的书或博文便都是抄袭、是欺骗,抄他爹的也是抄!如果他当真像自己文中描述的那样,读过那么多的古今中外著作,却故意告诉世人说自己其实不读书。这也是欺世盗名、是欺骗!不是在误导青少年别读书、读书无用?

如此招摇的一个骗子,国家把他捧上了天、人民一窝蜂地去买他那些义与理都狗屁不通的烂作品。所为者何?还不是因为大家都对骗子情有独钟吗?一个倡导骗子最光荣的文化界,竟然异想天开到要搞什么复兴大业、强国文化,不是做梦?

骗术当真可以强国,那画饼也早就可以解决温饱问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