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时代周刊正难产 诺贝尔奖已沉寂


时代周刊正难产 诺贝尔奖已沉寂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八十六

在《时代周刊》的“WHO SHOULD BE TIME'S PERSON OF THE YEAR 2012?”投票行将结束时,石三生我又好奇地瞻仰了一番。

通过简单的计算排序,发现截止到北京时间121830分,高居榜首的依然是kim jong un;而支持与反对比的排序结果,却是Xi JinPing夺了个第一名,只不过这个第一名是倒数而已。也就是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支持与反对比是120。而不出石三生预料的,ai weiwei竟然高居第九名。

搞不懂时代周刊的投票者是来自何方?根据我2010年的《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推断,习总、薄熙来、艾未未的投票者应该多半来自中国大陆。中国人,在习总先是要“解放思想”、后要维护宪法尊严、并立志要完成复兴中华伟业之后,还会有如此多的反对者吗?不用说,若非是《时代周刊》在做手脚,就一定是有人效仿韩寒作弊,伪造了反习的民意。

别说那些靠党吃饭的五毛们了。石三生我被中共潍坊市政府折腾得家破人亡,更因一句“若要富贵花不开,须叫钱云会死明白”成为中宣部亲自通缉的“罪犯”,中共待我是如此不堪。只因自己感念习总的亲民、解放思想、维护宪法的举止,便决意听从顾先生的教诲,不但要“坚决把文章中的///的、‘婊子养的(马克吐温语)’消灭掉”,更要不计前嫌、对习、李的高风亮节不吝赞美起来了!

那些投票者中,竟然还有高达95%的人儿比石三生我更凄惨、对中共更心怀不满的吗?真是匪夷所思。不知习总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投票结果,心中会做何感想?即便是与那艾未未一同成为了时代风云人物,是否也会因为自己这倒数第一觉得脸上无光呢?不怀好意的美国人不分善恶。难道堂堂一中国的领袖,也不在乎什么反正、只想要那“时代风云人物”的虚名儿吗?

当然了,石三生我也知道习总是不愿意钻美国人设的这个圈套的。可有什么办法呢?唯一能驳斥美国鬼子“吃饱了没事干”的前、现任中宣部两个刘大人,满脑子除了封杀,还是封杀。以为只要搅和得顾晓军思想连个半文盲的瞎子都不如,上不了《外交政策》、《时代周刊》就是胜利。那管自己的总书记大人新君登记、要讨好民众的体面呢。也不是石三生我瞧不起中宣部,只怕中宣部所属,一向是内战、媚外惯了,忽然叫他们调转枪口,来个媚内、与洋大人开战,不说要腿肚子会转筋,只怕也不会、不敢战了吧?

也罢,谁让人家中宣部钱多势众呢。咱被追剿的小民一个,乐得看《时代周刊》设计的陷阱到底怎么收场。反正啊,这习总开门红的辉煌,算是被中宣部的无能抹煞去没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了。

别看中宣部跟老蒋一个熊样---惯于内战。可这内战的水平,其实也稀松。不敢跟顾晓军先生交锋自是不用说,就连与我这学不及吾师百分之一的徒弟过招,也是只有招架、暗中使坏的份儿。就说前两篇文章吧,一篇《习近平呼应顾晓军 刘云山趣谈李瑞环》,吓得刘大人的新闻一溜烟跑出了头题、跑没了影儿。而新华社仿佛就是为了证明石三生我的文章有多英明,干脆把文中涉及的新闻搞成了百度专题。这不明摆着是想促中宣部觉醒、响应习总的号召:“尊重人民首创”,解禁顾晓军思想吗?

而与习总呼应顾晓军先生截然相反的,是百度试图炒作的“莫言获奖”,只因那篇《莫言获奖---中共喜成人类最阴暗面》,不但专题消失,就连“新闻热搜词”中,也不见了莫言的字样。

不知正在难产的《时代周刊》看到莫言获奖的“大喜事”落得个如此惨淡的下场,该做何感想?你们已经用猪脑子的投票结果侮辱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若继续演绎陈瞎子与温家宝同榜的诡计,来个习、艾同列,势必会进一步惹怒中共。为今之计,唯有听石三生大师我一句劝:习、艾谁都别选,就只选顾晓军先生一人。连习总都高调呼应顾晓军先生了,你们再继续装傻,可就真是咎由自取、自讨没趣了!

【石三生 20121212日星期三 20:17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