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时代周刊不分善恶 顾晓军思想有公正


时代周刊不分善恶 顾晓军思想有公正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八十七

大人们果然都小心眼儿,报复来得也太快当:顾先生才说“我劝刘大人:赶紧去打个招呼,叫人不要再攻击石三生、无民主等的电脑了(别再风扇呼呼乱响),叫人不要再堵塞波心投影、森林之子的网路了(别再十几分钟打不开一网页)。”不知他人如何,我这里干脆是一联网、风扇就开始狂转了。

你说你们缺德不缺德?石三生我还不至于神经衰弱到在乎风扇那点噪声。只是如今寄人篱下,斗室之内、夜深人静之时,怕打扰了家人的休息啊!我知道你们在钓鱼。可好歹别做绝户事儿不是?别以为顾先生说了别再骂,你们就得意。惹得俺兴起,照样把师傅的话当耳旁风!

我又不是没说过,你们当真喜欢看石三生作文,只需送我一台电脑(二手的俺也不嫌弃)、再把宽带费给交了。我保证24小时在线、让你们全程监控到每一行、每一字。如何?尔等再目无法纪、再缺心眼儿,也该知道有个公、私界限吧?当年的中宣部刘大人已高升,难道新的刘大人还萧规曹随、把石三生当通缉犯?小心我忙完了自己的官司,再起诉中宣部,要求消了我的案底、赔偿我的精神损失!抓了良民,至少应该有个公开道歉吧?真到那时,两位刘大人不会学潍坊市政府耍赖皮吧?

好,废话少说,言归正题:

此时,《时代周刊》的投票应该已经截止。伎俩已经被石三生点破,不知鬼子们这两天会权衡出个怎样的名单来搪塞世人?俗话说“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时代周刊的“年度风云人物”公开名单纯属自己脑残造成。你把习近平总书记、薄熙来收录其中,也无可厚非。毕竟有time原本就“不分善恶”的评选标准做借口。可那ai weiwei 算什么风云人物呢?去年,好歹还有个伪失踪做幌子!可今年,他做了什么风云之事?是山寨网民的“草泥马之歌”?还是山寨了鸟叔的“草泥马style”?《时代周刊》如此遴选全球风云人物,这不是自己犯贱、自降身价吗?

你就是想犯贱,想捧艾未未也不要紧,不是还有一份没有公开的秘密候选人名单吗?就由选举委员会的几个鬼子偷着商量一下、到时突然公开也就是了。怎么还能公开投票呢?这不分明是在指鹿为马、让那些投票的支持者公开承认自己也脑残了吗?这就好比你们《时代周刊》搞了个“鸭蛋大赛”。你们不但硬塞进去一只鸡,而且还是塞了一只公鸡参赛。你说你们以及那些投票支持公鸡下鸭蛋的人们该有多脑残?

荒唐啊!不分善恶也就算了。怎么可以还弄虚作假、指鹿为马呢!时代周刊不但是在羞辱自己,更是在羞辱那些投支持票的人们。

在《时代周刊正难产 诺贝尔奖已沉寂》中,石三生我为time指出了一条明路----习、艾谁都别选,就选顾晓军先生。那怕让顾晓军先生与薄熙来并列都无妨。一正、一邪;一善、一恶。不但完全符合time风云人物创始人的初衷,更可籍此取得中国所有热爱公正的人们与薄势力的双方皆大欢喜。可谓一举数得!

当然了,time应该看到:“向美国外交政策、时代周刊的推荐活动”搞到现在,不过是月余的时间。顾晓军思想已经显示出其势不可挡的威力。外交政策的top100思想家已经惨到连李开复之流的得主,都不好意思以其为荣了!除了《外交政策》以及半文盲的陈瞎子还在意淫,大陆谁还把那top100思想家当根葱?

还有那诺贝尔和平奖。挪威吓得临时把和平奖硬塞给欧盟,除了徒惹希腊等国的一番嘲笑,于世界和平有何益处?

文学奖就更不用说了,不但荒唐到文学奖评委会的前、现任主席都不知道莫言是为什么获奖?就连“精通”中国文化的马悦然,也要靠造谣(山东文化干部行贿)为自己招揽眼球了!而莫言一伙就更是好笑,一面假扮“橙子”向顾晓军先生许诺贿赂;一面回避质疑,与一个什么鸟诗人谈论起了翻译学的是是非非。不但想借机“莫言获奖”大捞一笔的诺评委前、现任主席的中国行被弄得灰头灰脸。就连莫言获奖的当日,在百度也只是昙花一现,就被石三生大师我一篇《莫言获奖---中共喜成人类最阴暗面》弄得不但专题泡汤、连新闻搜索热词都不见踪影了。

若非顾晓军思想真得人心?何至于连大陆政府都不得不在封杀顾晓军先生的同时,挥刀自宫---封杀外交政策、封杀“莫言获奖”,甚至连time风云人物候选人都统统封杀呢。

说这些是啥意思?不过是想告诉time:与公正为敌,都不会有好下场!更希望time别会错了意,无论石三生还是顾门其他弟子、顾粉团、顾友,乃至所有热爱公正的人们,我们向你们推荐,多半是为名不为利(虽然都知道利是好东西)。你们最终选择了公正、选择了顾晓军思想,那是你们的荣耀,也是我们的骄傲;你们拒绝了。我们也没什么损失,因为通过一次次的“进攻”(顾晓军《论民主与进攻》),通过一次次的公正战胜邪恶,我们已经达到了“推荐”的目的。

【石三生 20121213日星期四 06:22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