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时代周刊诡计多端 顾晓军思想真精彩


时代周刊诡计多端  顾晓军思想真精彩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七十

石三生我一向是个不喜言谢的人。然这并非自己不懂礼貌,而是自己感谢的结果,一般都很不妙!

比如那博讯,只是因为点击数达到了三千,就小小得意了一下并夸了博讯几句,网站博客随后就瘫痪了;还有,因为自己历经五年的官司在山东高级人民法院获得决定性胜诉。忍不住感谢了一下顾晓军先生及所有热爱公正的人们,就导致“顾粉团聊天日志”无疾而终,实在是让自己倍感遗憾。

但,今天心情有点不错,石三生我忍不住又想感谢一下了:特别感谢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的无声支持!

因为自开始向《外交政策》、《时代周刊》两大全球著名的混帐媒体推荐中国大思想家顾晓军先生以来,点击数直线飙升不说。现在,《早报网论坛》的“时事讨论”版面,几乎成了我石三生一人的天下。让自己欣喜的是:整个版面的点击数并没有因此而降低。非常感谢!感谢所有热爱公正的人们!感谢所有阅读《联合早报网论坛》的朋友们!

今天,是个有点特殊的日子。虽然点击Google chrome还是需要很大的耐心!

在搜索“24小时石三生”时,看到“www.yadian.net/log/ - 网页快照茅草, 文章, 涉及政治敏感内容, 2011-12-20 12:31:18, 查看详情.. 石三生, 文章, 涉及政治敏感内容, 2011-12-20 12:30:02, 查看详情.. 红尘是我, 文章, 涉及政治敏感 ...”的字样。点击了一下,果然是被关闭半年之久的“雅典学园”又重新放开了。这,当然是新一届政府要“法治天下”的一个信号。只是不知这《雅典学园》能否重新恢复到“法治天下,思想中国”的时代?

以上,是说的正面的好事儿。

下面,再说一下反面的好事儿:

今天,点击www.time.com右上角配有8人小图的who should be time’s person of the year?,已经不再出现那幅有习近平总书记的图片,但在右下方的from time.com中的“who should be time’s person of the year?”链接中,还是照常出现。

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一、顾晓军先生的《“被代出国”与顾晓军有关》不是虚言;二、说明///time对石三生大师我的推荐文章也非常紧张,竟然下意识地要随着我的文章变来变去了!

变色龙的招数,原本是前苏联人的作品、是共产党执政国家的最爱。没想到,连一向标榜自己是自由、民主的美国鬼子,竟然也是深谙其道了。堂堂一举世闻名、享誉百年的大周刊,也惨到顶不住一个“顾晓军”了吗?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而好笑的,并非仅仅如此。

石三生我在《奥巴马豪赌时代周刊 顾晓军智胜外交政策》一文中,给中共总书记支招“以中共之财大气粗,一声号令,八千万人齐上阵,断没有个习总不稳拿time 第一的道理。”习总的排名没见挪动。倒是让北朝鲜首领金正恩茅塞顿开----现在,kim jong un 已经是稳坐头榜了!definitely是第二名的6倍还要多。最可叹的,人家金独裁的definitely no way的比率是24125人投票,只有一个反对者。要知道,kim jong un的大名,在我发文之前,连前38名都没挤进去呢!啊呀,果然是time的奇迹啊!

如果time最后真的来个南韩一鸟叔,北韩一金正恩胜出。那才好看呢!只是不知这金正恩突然窜到头榜,有没有学韩寒小儿作弊?又或者与中美两国角力北韩发射导弹有没有关系呢?坐着火箭上时代。再没有比这还快的了不是?

问一声time,此时此刻、你们有没有为拒绝提名顾晓军先生感到后悔了呢?要不要也学《外交政策》,发一篇声明,就说time100纯属“吃饱了没事干”(习近平语),是专为逗金正恩那等爱出风头、争强好胜的青年们玩儿的呢?

在此,石三生大师我不妨有话直说:只要time哪怕委婉认个错,不给顾晓军先生面子;给中共总书记一个面子,承认自己是“吃饱了没事干”。我就既往不咎、不再提time的糗事。如何?

刘奇葆大人啊,你看我多好?真的是如那天马行空所说---刀子嘴,豆腐心。中共对我如此不仁不义,我还是一心向着你们的总书记、我们的副主席呢!

【石三生 2012123日星期一 06:15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