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从习总玉言到现实的距离

从习总玉言到现实的距离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一十四

依照莫须有的惯例,先说点不是题外的题外话:一篇《向天下人求助》,在仅存的网站中,属博客中国最反常,先是直接删除。后来再重发,还是如故。但不久之后,发现原来被删除的文章竟然又出现了。

文章、虽然死而复生。可我用手机上网,或者到到另一网址查,仍然无法看到此文。是谁,在幕后操纵着我的文章的生与死、显与隐呢?艾未未可以集资,打着维权幌子的许志永可以募捐,就连富得流油的澳大利亚人杨恒均们也都可以募捐,为什么石三生我只是求助,还有人背后作祟呢?

也罢,既然装神弄鬼是某些高级动物的特权,无可奈何中、也就只能不了了之不是?

前几天,看到习总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新闻时,就冒出来一个不知憋了多久的感慨----到底从中南海的讲话,到变为老百姓的现实,这中间隔了多远的距离呢?

我搜肠刮肚、尽自己所学所知,希望找寻出一组词汇或数理化的概念来形容这个距离,可思来想去、终究还是枉然。

记得,第一次听到习总的伟大号召,是“解放思想”。而这四个字竟不知何时从现实中溜走,又或者、从来就没有变成现实。这一恍、就过去了三年。未来犹可追,那过去的事情、说过的话,只怕乘着疾如光速的宇宙飞船,也找不回来了吧?

紧接着,就是“实施宪法”,好像还因此引发了一场南周的什么“宪政梦事件”。可又如何呢?宪法只字未改,宪法赋予老百姓的言论自由至今还是个梦。甚至,网络的癫痫比起胡温时期,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再后来,就应该是什么“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了吧?

石三生我以亲身的经历,感受到习总说过这句话之后,中国法律的腐败比起周永康为非作歹时,更上一层楼了。

周永康主掌政法委时期,法律好歹还判石三生我赢了所有的官司。而十八大之后,别说立案是难上加难了。就算立上了案,法院随意延期不说,更是罔顾事实、全然不顾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违法在先的事实,而强行替他们强词夺理了。

够日的当初违法进行变更登记时,压根都是凭伪造的证据。原始协议根本就没有在变更登记的过程中出现。为什么要求赔偿了,法院却要将原始协议拿来做借口呢?法律,有权为被告搜集作出行政行为时未出现的证据吗?

潍坊中院与山东高院皆以判定被告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的登记行为与我的财产损失没有因果关系。没有因果关系,你们为什么要根据我的诉讼请求判决撤销了被告作出的登记行为与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呢?

便是一头驴,也不至于如此脑残吧?

总之啊,习总以及中南海的大人物们说过许多的话,感觉好像都与老百姓有关。可真要较真起来,就会发现都是一些泡影了。


【石三生 2016519日星期四 12: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