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政治、维权、欺骗(一)

政治、维权、欺骗(一)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一十二

在所有读过的传记中,只被一个人深深地感动过,这便是卢梭与他的《忏悔录》。古往今来,不管是伟人还是凡人,炫耀自己的光彩容易,却极少有人敢直面自己心底的龌龊与表面的污秽。尤其是在中国这样一个最是讲究道貌岸然的国度。

虽然自己也没有勇气,或者说还不到时候。但不管怎么样,都觉得应该将自己在网络上成名以来的经历写下来。一则,是不愿意有人像顾晓军先生一样的误会自己被收购。二,也算是给旦夕祸福的人生做一个小小的背书吧?

说石三生我也算是个成名的人物,当然首先要归功于被受命于宣部的特工构陷、并留下了案底。幸好我已是个被潍坊市政府、国土局、住建局等贪赃枉法之辈折腾得流离失所的贫民。若还是在国企或政府机关里,这案底恐怕就要断送了我的前程的吧?

尽管没有了仕途可供特务们断送。但他们假装伪善、影印了我全部案卷去,说要帮我维权之举,事后想来、恐怕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如若不然,凭他们能从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中,都能嗅出茉莉花味道的灵敏劲儿,断不可能看不出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住建局伪造《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土地评估报告》、房产确权等一系列勾当中的标准的违法犯罪的勾当。

好了,有道是离题万里,总归要书归正传不是?就从解析《政治与生存(四)》中的三个“三月”开始吧。

三个“三月”中的第一个三月,即2011年的“三月”,在今年的《刘刚事件》(顾晓军先生著)之后,已可以肯定是年发生的借钱云会之死发起的广场散步完全是一场由当局操控的大骗局。

因为,根据发起人刘刚的回忆,他发起运动之际,也正是要与红丹丹的妻子对簿公堂之时。他的妻子既然神通广大到能左右刘刚之前的“推到墙”,自然毫无疑问也会左右他借钱云会之死之名发起的广场散步。

说智商超人的“秦城铁汉”刘刚与美貌的妻子同床数年,都生下了孩子还仍然被蒙在鼓里,当然是说不过去的。而刚开始发起他流亡海外后最大的一场运动,就发现了妻子的本来面目,就更是难自圆其说。

所谓假戏不能真做。正如许志永在为三聚氰胺宝宝们维权之际,突然被查偷漏税而突变为一个“落难者”一样,刘刚发起的广场运动也只能如出一辙。所不同的,海外、没有当局的配合,可以玩“2011年11月1日立2012年7月后发生的案”之类的既定剧本,所以,刘刚才只能自导自演一场窝里反的大戏。

回顾2011年的“三月”,石三生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被宣部直接参与构陷并留下案底的受害者。而这一次被刘刚离间,距离自己2013年的“三月”疏离网络后重新“启动”(顾晓军先生语。更准确地说,是我自己疏离之后的一次回归),只有短短不足半年时间。

如果世人真的相信无巧不成书,则2011年的“三月”,始作俑者是刘刚,2016年的“三月”,始作俑者仍然是刘刚刘三爷也!

虽然终究想不通当局与刘刚为何要这么做?但有一点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到目前为止,石三生我可能是将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质疑学”的理论与自身经历相结合、并付诸实践的最有影响力者。

当然,通过一个月来的“被离间”、做“台独”的日子,也可以真切地体会到从“朝阳群众”到东野长峥等的“善意”。

其实,刘刚每每喜欢乐道“曹操抹书间韩遂”。若韩遂与马超之间本无隙可乘,只怕曹操再用计、也是枉然的吧?


【石三生 2016518日星期三 13: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