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请潘基文关注马拉拉被枪击案的荒唐


请潘基文关注马拉拉被枪击案的荒唐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五十八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老实说,我是您的粉丝,同时又是中国著名作家、大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创立的公正第一的价值观者,我说过---“将不惜一切站出来为您的声誉而战斗

说到就要做到。为此,我就要克服大陆网络设置的种种困难,想方设法搜集有关巴基斯坦女童马拉拉被枪击案的资料,以期能为联合国设立的马拉拉日做出有利的辩护。

但,搜索的资料越多,自己就越是感到英国人与巴基斯坦人以及您的手下是在欺骗您、耍弄您。

昨天,在搜索到马拉拉被枪击案的另一个版本:巴基斯坦卡拉奇——周三,医生从遭到塔利班枪击的巴基斯坦女学生马拉拉·优萨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体内取出了一枚子弹。时,我特意征求了一下我的儿子----一个与马拉拉同龄的中国儿童的看法:

我用手做枪、指着他的脑袋问(他是个军械知识迷。当然是他坐着,而我站着):就这样开枪,子弹会不会停留在脑袋里?

臭小子不假思索:爸,您不是有毛病吧?世界上射程最短的手枪,也绝无可能的。后、他还不忘来一句口头禅---“这也太坑爹了!

当然,我没好意思跟他说,这是个来自全世界为之瞩目的联合国特设的马拉拉日的真实故事。不管他信不信、联合国已经为这个坑爹的故事拥有者设立专日、大肆向全世界的成年人、未成年人推介了。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正如吾师顾晓军先生在《诈骗诺贝尔和平奖的世纪大案》中所说:不好意思,我的弟子老外了--近距离、爆头,必然是:入弹处,是一弹孔;出弹处,掀掉一大块。没有其他的可能。石三生我是一个不懂军械常识的门外汉。

既然是个门外汉,问题就来了:到目前,马拉拉被枪击案至少有了两种版本:一种是子彈從馬拉拉的左眼上方進入,貫穿了右臉頰;一种是医生从遭到塔利班枪击的巴基斯坦女学生马拉拉·优萨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体内取出了一枚子弹。

而对这两个版本,我的老师与我儿子又都做出了断然否定的判断。潘基文先生,我痛苦呵,我不知该相信谁;如果全世界的人们都认真,会不会您也像我一样痛苦了呢?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我知道联合国里群贤荟萃、各类武器专家如过江之鲫,要想判断马拉拉被枪击案的这两个版本的真伪应该是举手之劳。即使为了统一一下马拉拉日的英雄事迹,您是否也应该下令彻查一下马拉拉被枪击案呢?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您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塔利班已经发明了射程在一米之内的超短距离的手枪呢?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给您说说我内心的真实感受:赶紧悄悄取消这个极不严谨的马拉拉日吧!如果吾师顾晓军先生出手,没准就把马拉拉日反过来用了。对了,您是不是可以倡导设立一个顾晓军日?其实,我和顾粉团都觉得:该获诺贝尔和平奖的,当下全世界只有顾晓军先生!仅供您参考。

再次祝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中国年合家欢乐!祝愿联合国所有的武器专家都万事如意!

【石三生 201327日星期四 04:21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