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请潘基文下令彻查马拉拉被枪击案

请潘基文下令彻查马拉拉被枪击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五十七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我已经给您写过两封公开信,并通过联合国网站的网页将问题提交给了您,也不知道您看到了没有?一想到还有明显造假的“塔利班枪击巴维权少女案”没向您诉说,自己就连觉都没法睡下去了。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说句实话,我是非常不愿意相信顾晓军先生的判断---“巴维权少女马拉拉是场政治阴谋”的结果的。可破绽是那么明显,已经远远超出了我对女童的同情心所能承受,就只好把我的感受反映给您,恳请您以全世界惟一人(联合国秘书长)的智慧,做一个明察秋毫的裁决吧!

2012109日,巴维权少女马拉拉在学校的班车上遇到塔利班成员的枪击,据说险些丧命:两枪击中了马拉拉,一枪是“子彈從馬拉拉的左眼上方進入,貫穿了右臉頰”;一枪击中了她的颈部。

根据新闻,我能想象的情形是这样的----塔利班成员是自上而下的俯射,所以才会造成“子彈從馬拉拉的左眼上方進入,貫穿了右臉頰”。但对击中颈部的一枪,却无法想象:因为若是俯射,颈部的一枪似乎也会贯穿马拉拉的胸部或背部。

既然无法想象,击中马拉拉颈部的一枪就忽略不计,因为无论是从马拉拉受伤的照片还是媒体的报道中,都没人提及这一枪的具体情形,医疗过程中好像也没有告诉人们是如何处理的?

单就击中头部的一枪来看,我认为:

一、既然是贯穿,马拉拉的头部应该有两个洞。网上提供的照片只显示在左眼上部做了包扎。

二、既然是贯穿,而且又侥幸没伤及大脑。那就自然是贯穿了马拉拉的面皮,马拉拉被毁容是必然的。可马拉拉的面容依然像花儿一样姣好。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在此,请允许我先简单讲一下我的母亲,因我与潍坊市政府争讼、法院做假案将强行拍卖我的房地产被惊吓致脑溢血后,转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治疗的情形吧。

为了消除脑中的淤血,需要在我母亲的头颅侧部打一个小孔。手术之前、护士们就先行给我母亲剃了光头,说是手术需要。

可我们看到的马拉拉,头部被打了两个洞,还是贯穿,她的秀发居然豪发未损。我愿意相信英国伊丽莎白医院的医术高明,可以无需备皮就直接掀开头盖骨做内部的处理。可马拉拉中枪后,是先在巴基斯坦做的治疗。巴国的医术,也已经达到了英国人那么高的水平吗?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我看到您经常要为调解各国如叙利亚等的火拼而奔波。相信您一定也深切了解热兵器的威力。塔利班组织之所以可怕,不就是因为他们手中有枪?可在马拉拉被枪击案中,塔利班手中的枪简直连根烧火棍都不如。两枪,竟然打的马拉拉毫发无损、甚至连面皮都没有一点儿损伤。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您就不感到有点儿不可思议吗?我们尽可以嘲笑塔利班组织成员的无能,可又怎么敢嘲笑子弹穿头过---既不能损伤面皮,又无法破坏了头颅内部的组织呢?难道说,马拉拉的头部,恰好存在着一个弹道吗?就算是弹道存在,塔利班的射击手得需要多么精准的射击,才不至于打偏了啊!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您难道还看不出,这是英国人与巴基斯坦人在联合您的手下愚弄您、耍您,把您当大傻子吗?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啊!出于对您无比的崇拜,我告诉您一个小秘密吧:您可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前一阵晕倒是怎么一回事儿吗?如果您看一下他的发病日期,再看看我以“石三生”之名领衔向《时代周刊》推荐中国著名作家、大思想家顾晓军先生的相关文章就会明白了。希拉里是因要脸、感到无比的愧疚,却又无法对外人诉说,才急火攻心、导致头晕目眩的。

于扶植“三假货”陈光诚,并亲自将其接到美国供养,希拉里国务卿是难辞其咎、迟早要被觉醒了的美国人民唾弃的呀!

好了,不多说了!再次感谢尊敬的潘基文先生听我诉说。遥祝您中国年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地球在您的带领下越来越和平、越来越文明!

【石三生 201326日星期三 03:15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