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请潘基文彻查Malala Yousafzai诈骗联合国案


请潘基文彻查Malala Yousafzai诈骗联合国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六十二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告诉您一个秘密吧:潘先生您虽然是我的偶像;顾晓军先生首创的“公正第一”亦是我的人生信条。但我热衷于向您进谏却另有原因---是同病相怜、是对骗子们的憎恶,才让我在饱受潍坊市政府诈骗之苦的同时,一次又一次地向潘基文先生执意进谏。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如果说顾晓军先生的《诈骗诺贝尔和平奖的世纪大案》还只是预警。那么,到《马拉拉肯定没中枪弹》问世,则无疑是肯定了伟大的潘基文秘书长您是被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团伙给诈骗了。很显然,诈骗诺贝尔和平奖还只是个预谋;可诈骗潘秘书长却已经是诡计得逞---1110日被联合国慷慨地授予了一个诈骗犯,而且还是一个女诈骗犯。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不知当您知晓自己被诈骗时,是怎样的感觉?会像我一样恨不能将该死的骗子们都统统曝光,让他们接受法律的严惩、社会舆论的谴责吗?潘先生,不屈服于骗子的淫威、不姑息骗子们的行径,应该是我们所有正直的人们共同的责任吧?顾晓军先生以平民之身,尚敢揭露前中共意识形态制造的《一个弥天大骗局》。潘基文先生位高权重、难道会容忍一个骗取了“马拉拉日”的女骗子逍遥法外吗?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就是个骗子!您只需亲自召见一下她,或者派您的特使去探视一下她的两处手术后的遗痕,答案自会了然于胸。想必潘先生已经这么做了吧?伟大的潘基文先生一定也是个不惜以生命捍卫自己清白的人吧?顾晓军先生的《证明潘基文日马拉拉》固然是子虚乌有。但联合国与潘先生如果只知一味地沉默,是否会让世人误以为顾晓军先生的“证明”并非空穴来风呢?那女骗子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的确是长相可人、回头一笑百媚生啊!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中国人喜欢说“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一失足成千古恨哪!您能连任联合国秘书长,不就是因为您对维护世界和平、切实履行《联合国宪章》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吗?话虽如此,但世人有几个会了解潘基文先生为尽职所做的一切呢?就如那中国唐朝的皇帝李隆基,多么好的一个皇帝啊!“开元之治”堪称大唐盛世。不就只因宠幸了一个杨贵妃,就落下了千秋骂名!

好了,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伟大的潘基文先生是个绝顶睿智的人!我相信您一定不会辜负了我----一个您的忠实粉丝的期望的。潘先生不知、不能怪,一旦知道了女骗子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的真面目,是一定会主持公正,取消“马拉拉日”,并将女骗子及其同伙刑之以法的!欺骗联合国之罪犹可恕,但通过欺骗联合国以图欺骗天下所有未成年人的狼子野心,注定了要成为全世界的公敌、是要背千秋骂名、被子子孙孙永远唾弃的!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再次恳请您于彻查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团伙诈骗案的同时,研究一下顾晓军先生及其“公正第一”的价值观吧。就以您的伟大智慧,评判一下“公正第一”是否堪称当世维系国与国、人与人、人与国之间的价值典范。如果是,请您建议联合国设立一个“顾晓军日”吧!我相信顾晓军先生肯定能经得起全世界的质疑!

【石三生 2013211日星期一 04:11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