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请潘基文关注Malala Yousufzai案的第四个版本


请潘基文关注Malala Yousufzai案的第四个版本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六十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像我以及所有热爱“公正第一”的人们一样:为了维护您的声誉,在传统的中国年来临之际,还一边难过于自己被潍坊市政府诈骗、六年为果的大冤案;一边为一个原本就是个骗局的巴维权少女之事,向您进谏了。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不知您看到没有,顾晓军先生已经将《巴基斯坦维权少女马拉拉负面信息(专题)》,改为《巴基斯坦少女骗子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的大丑闻(专题)》了。潘先生,您难道看不出、顾晓军先生这是在将我的军,嫌我像韩剧一样太磨叽、对您的进谏总是说不到要害上吗?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他们---英国人、巴基斯坦人、美国人、以及劝您设立“马拉拉日”的您的手下,真的是在蒙蔽您!就连那个看起来美若天使的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也是心如毒蝎、在欺骗您这个足可以做她爷爷的老人啊!

尊敬的潘先生,您若还怀疑,请看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被枪击案的第四个版本(仅以我的发现计算。顾粉团及森林之子、无民主等已经找出了一大堆。)----来自联合国五常任理事国俄罗斯的版本。

俄新闻一:“14岁少女尤沙夫赛遭遇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武装分子枪击,头部中弹。事发后尤沙夫赛很快被送往白沙瓦医院进行治疗。昨日医生已从其头部取出弹头”

俄新闻二:“恐怖分子用自动步枪扫射了马拉拉及同学乘坐的校车。马拉拉头和颈部受伤。就此事件承担了责任的是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我不知道您看到上述两则新闻时,会做何感想?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的同学都认定是塔利班成员上车枪杀。怎么还会有用步枪扫射之说呢?差得也太离谱了不是?

顾晓军先生认为子弹不会拐弯。我不懂军械、对顾先生的高论尚持怀疑态度;可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既然是中了一枪,却从靠近她的肩膀靠近脊椎骨处与头部各取出了一枚子弹。尊敬的潘先生,您说、我是继续怀疑,还是直接肯定这就是个骗局呢?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想必那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也只是个肉胎凡身,就算他福大命大、子弹射在她身上会拐弯。可无论如何、也不该一枪打了两个子弹进去吧?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以您的睿智,无需我再多嘴,至此也该洞若观火、猛然醒悟了吧?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被枪击案,从头开始、就是个连马拉拉(Malala Yousufzai)本人都参与了的骗局。巴维权少女以及英国人、美国人是合起伙来欺骗您!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您肯定也不愿意自己的伟大人生只因一个小小的“马拉拉日”的骗局而毁于一旦、晚节不保吧?您是否想过坚持向全世界人民推广这样一个骗局造成的后果?潘先生,我真的是很为您担心啊!

尊敬的潘先生,我知您也肯定会很为难。但并非没有个两全之策:以设立“顾晓军日”取代“马拉拉日”就是善后的高招。潘先生一可籍此向全世界人民坦诚自己知错能改的气度。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二可籍设立“顾晓军日”,率先在联合国承认“公正第一”这一超越了意识形态与国界的普世价值而彪炳千秋。

马上就要挥手告别这中国的旧历年了。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我那尚在《儿童权利公约》庇佑下的童年的儿子、以及我的标准的“韩剧”迷妻子,向来自韩国的伟人潘基文先生表达最衷心的祝福!

祝福潘先生带领联合国开拓进取、为子孙后代留下千秋美名!

【石三生 201329日星期六 04:49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