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请潘基文先生注意马拉拉的作弊


请潘基文先生注意马拉拉的作弊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五十六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我刚从外面办完事赶回来,一路上我就想:一定要向最秉公办事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揭发--马拉拉作弊这件事。

当然,马拉拉作弊这件事,马拉拉本人未必直接参与了作弊,但,明显有一伙人借马拉拉在团伙犯罪。

这样吧,请允许我引用一部分《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关注马拉拉作弊》中的内容。

一、新闻介绍:马拉拉的父亲齐亚丁开办了几所学校并担任校长,在他的鼓励下,马拉拉迅速因倡导女性受教权而成名。齐拉丁还有两个儿子,但他对朋友说只有马拉拉这个女儿具有独一无二的特质。马拉拉曾想学习医学,但齐亚丁劝她,如果时机合适应该从政,这样能让巴基斯坦社会更加进步。塔利班组织在斯瓦特地区禁止女孩接受教育,还攻击了上百所学校。而齐亚丁除了开办学校,还是诗人、社会活动家和斯瓦特国家和平委员会的主席。他冒着死亡的威胁仍然对抗着塔利班,拒绝取消学校正常的教学。(摘自《新闻周刊》)。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以上不就是在进行着用生命与暴力的对抗吗?马拉拉的父亲冒着死亡的威胁仍然对抗着塔利班,拒绝取消学校正常的教学,这倒也不可以理解;可,怎么能以孩子们作赌注呢?怎么可以鼓励孩子们用自己幼小的生命一起参与对抗呢?

此外,马拉拉的父亲从4年前就鼓励仅仅才11岁的孩子从政、参与暴力对抗,显然也是违背了诺贝尔和平奖倡导的精神的。

二、新闻介绍:马拉拉的父亲就是国家和平委员会的主席,而马拉拉本人又是巴基斯坦国家和平奖的第一个得主。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一个国家的什么奖的主席,把第一个什么奖颁发给自己的女儿,这不是腐败吗?这不是严重的腐败吗?这样的奖有价值吗?这样的奖有意义吗?这样的奖还值得大肆宣传吗?这样的奖还好意思大肆宣传吗?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这应该是有计划的诈骗呀!这应该是蓄谋骗取诺贝尔和平奖呵!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我真诚地希望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会不要参与腐败!我真诚地希望不要玷污诺贝尔先生的一世英名,让这父亲给女儿的颁奖的游戏自生自灭吧!

三、新闻介绍:百万人联名签署支持马拉拉候选诺贝尔和平奖。媒体20121110的报道是:目前有8.7万人联名推荐玛拉拉角逐诺贝尔和平奖

然而,第二天、20121111日,媒体的报道是玛拉拉争取女童受教育权益,让许多人感动。目前在一份推荐玛拉拉角逐诺贝尔和平奖的连署,已经有超过100万人支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公开声援。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一夜之间,哪里冒出来的90多万支持票?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不用说,他们又在欺骗您们。我一直在关注着此事:20121212日,我浏览马拉拉当时在《时代周刊》的全球投票中的网页,是支持33万票、反对达7万多票。

此时,距离全球百万人联名签署支持马拉拉之后已经足足一个月,也不过才33万票,而且还有7万多人投了反对票。那一夜之间冒出来的90万支持者们都藏到哪里去了?

再,我亲眼所见:youtube中的联合国定1110日为马拉拉日 潘基文声援,仅有33个浏览者。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看到没有?他们这是在拉大旗作虎皮、把您顶在前面当炮灰,本质上是不尊重您、蔑视您、拿您老人家当成大250呀!

是可忍孰不可忍!为了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的伟大声誉,我还将不惜一切地站出来为您的声誉而战斗!

我妻与孩子又在叫我,先写到这里。祝您早日肃清身边小人,成为联合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秘书长!永载史册!与日月同辉!

【石三生 201325日星期二 15:42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