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对比顾晓军与马拉拉


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对比顾晓军与马拉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五十四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在刚刚写给您们的《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关注马拉拉作弊》中,介绍了我对这个所谓的巴基斯坦维权少女马拉拉的观察。反过来说,即便巴维权少女马拉拉成立,也没有办法能与我和顾粉团给您们推荐的中国著名作家、大思想家顾晓军先生作比较。

不信,以下我仅以思想方面简单地比较一下,请您们看一看:

一、新闻介绍:马拉拉怀有一个远大政治理想。

马拉拉是一个年仅15岁的女童,她没有思想,或者说她的思想没有成型。人类的经验告诉我们:思想,在1718岁时方形成,在23岁左右才具有较完整的雏形。马拉拉,只是一个思想的接受者。她说的一些话,也不过是重复她父亲的话,不叫她的思想,是不是?

而顾晓军先生,不算过去的、仅在网络上复出后,已撰写了3000多篇文章(顾晓军主义已达2070篇,顾晓军言论426篇,顾晓军小说“160篇,顾晓军叙事诗”5首,另还有至少500篇文章在中共前意识形态对他的博客封杀中流失)。

顾晓军主义的体系,是以公正第一公正是第一价值观等为核心的平民主义民主,并辅有属方法论的质疑学派

尊敬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如此,马拉拉如何能够与顾晓军相比?是不是这么个理?

二、新闻介绍:马拉拉说我想给这个国家的孩子们传达一个信息,无论何时看到压迫, 都要提高嗓门来反对暴政。如果有人想夺走你的权利,那就提高你的嗓门,不要惧怕任何人!

尊敬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不知您们注意到没有?这不是和平,这是典型的以暴易暴!这严重违背诺贝尔和平奖的宗旨,严重违背诺贝尔先生的遗愿,是不是?

相应,我们来看一看顾晓军先生、是如何处理类似问题的。顾晓军先生,常在顾粉团教导我们,要两个第一工作(挣钱)第一生活(家庭)第一。他一直倡导以玩票的方式,热爱民主,他说中共总不至于取缔大家的个人爱好吧?他自己也在这么做的,也许政治压力太大,他就隐没于都市之中,写小说;可没写几篇小说,一有机会,他又开始政论了。再有中共的特务构陷他时,他便又归隐中了。连中共的特务都坦言:老顾太狡猾,抓不住他把柄。

尊敬的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生命是宝贵的,自由也宝贵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提倡顾晓军先生的这种玩票式游击战呢?

尊敬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我突然觉得我不能再写了,您们应该是我的老师,您们是大法官,我只相当于一个替顾晓军先生起诉中共的前意识形态以及被串通的西方国家少数政客的律师;当然,马拉拉只是一具玩偶、一个涉政治的傀儡,是不是?

尊敬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我恳求让马拉拉出局吧!她还只是个未成年的女童,千万别让她卷进政治阴谋和阴谋政治!让她再纯洁几年吧!

尊敬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选择顾晓军先生吧!没有公正的中国,需要公正第一!并不公正的世界,也需要公正是第一价值观

尊敬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公正能使人类社会更和睦(见顾晓军先生之《公正--致中美政治精英》),为了我们共同居住的这蓝色星球上的人们更和睦,请接受我的恳求:放弃女童马拉拉!选择顾晓军先生!

【石三生 201324日星期一 20:27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