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请潘基文关注马拉拉被枪击案的第三个版本


请潘基文关注马拉拉被枪击案的第三个版本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五十九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您瞧,上篇文中,我还劝您当机立断、悄悄撤销了这个非常不严谨的“马拉拉日”,以免吾师顾晓军先生出手,弄得大家都下不来台面。

我话音刚落,顾晓军先生的《证明潘基文“日马拉拉”》就出来了。虽然大家都知道顾晓军先生这是戏文,可“马拉拉日”又的确很荒唐,就难免要惹人想歪了不是?也怪我、没及早跟您说明白----顾晓军先生此番颠倒“马拉拉日”之举,那可是有前科的---中共的机关报《人民日报》,就曾经被他弄成了《日人民报》写在文中,让中共是哭笑不得。

好,闲言少说,继续我研究马拉拉被枪击案的新发现:第三个被子弹击中的版本。

这第三个版本,应该是最正本清源的,因为资料完全是来自马拉拉的维基百科词条与谷歌搜索提供的图片。维基百科的说法是:“She was hit with one bullet, which went through her head, neck, and ended in her shoulder.”即“子弹经她的头部,颈部,停在了她的肩膀”。

尊敬的潘先生,就是这第三个貌似真实的版本,我也要忍不住骂那些试图蒙蔽您的人们都是些猪头、猪脑子了!

一、根据新闻报道制作的3D图片,子弹是穿过马拉拉的头部左侧。这就意味着在马拉拉的下颚应该有个出口,然后才射入她的肩膀。而google提供的一张马拉拉受伤时的图片显示---她的颈部、肩膀以及左侧头颅完好无损。

二、另一张google 提供的马拉拉受伤之后的图片,则显示马拉拉被盖上了血迹斑斑的白布单、挂满了输液瓶,却唯独没对她的头部左侧做任何处理、也看不到枪伤,甚至连血迹都没有。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您看到没?至此,马拉拉被枪击案就又有了一个最可靠(马拉拉的维基词条)也是绝无旁证的版本,而且是个连巴基斯坦国医生、英国伊丽莎白医院的医生们都无法为其作证的版本。没人能证明马拉拉真的是受了枪伤、又伤在何处。潘先生,您觉得我还有必要多说什么吗?什么样的枪伤能瞒得了给她主治的医生呢?

当然了,也不排除一种可能,那就是如同顾晓军先生在《子弹射在马拉拉身上会拐弯》中所说:“假如子弹经她的头部,颈部,停在了她的肩膀成立,就没有办法医生成功取出落在她的肩膀靠近脊椎骨处的子弹。为什么?因为,所谓肩膀在锁骨以外。那么,取出靠近脊椎骨处的子弹,就是无稽之谈!除非子弹射在马拉拉身上会拐弯。”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您觉得“子弹会拐弯”的奇迹真的会在马拉拉身上出现吗?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要知道:您可是我的偶像啊!您可是出自我们亚洲、又连任联合国秘书长的伟人啊!您真的愿意冒天下之大不韪,将“马拉拉日”、这个连我儿子---一个与马拉拉同龄的中国儿童都糊弄不了的荒唐闹剧继续下去吗?潘先生,忠言逆耳、我恳请您还是取消了这个“马拉拉日”吧,趁其还未对全世界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之前。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为了弥补取消“马拉拉日”的遗憾,我郑重地恳请您考虑设立一个“顾晓军日”吧。有超越了社会意识形态与国界的“公正第一”做后盾,相信“顾晓军日”肯定会为您的任期增光添彩、让天下人心悦诚服的。

再次祝尊敬的潘基文先生中国年快乐!祝愿伟大的联合国在您的带领下开创出前无古人的丰功伟业!

【石三生 201328日星期五 04:00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