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雷洋案的“程序正义”只能是意淫

雷洋案的程序正义只能是意淫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一十八

看到人民日报评论雷洋案涉案民警被立案的程序正义体现了法治与人治之间的基本区别论,感觉党媒好像是来自火星。或者,干脆是几千、几万年前的中国古人类。

傻傻而又腐朽万恶的旧社会时代,中国一直都流传着“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之说。怎么,到了新常态的中国梦时代,人民日报打心底就认为昌平涉案警察本不可能被立案的吗?

看到隐了石三生我的《雷洋案----一次伪民意的自我救赎秀》的博客中国首页大半都在意淫雷洋案涉案民警被立案,甚至包括很多律师、法学专家也趋之若鹜,实在是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普通民众不懂,难道那些律师、法学专家们也都是白痴吗?

不立案,又如何能平息所谓的社会精英们莫名的愤怒呢?不立案,又如何能洗脱昌平警方的污垢呢?

石三生我亲身的经历告诉我:经过了检察院、法院的漂白之后,贪赃枉法者才会心安理得地得到豁免。

比如,我将国土局、房管局协助案外人偷逃国家契税的行径举报到检察院,检察院反贪局告诉我:“他们坑害的是国家,又没坑害你不是?”

比如,我将潍坊市政府、国土局涉嫌伪造证据举报到公安局、检察院,他们的答复是:“法院如果认为他们违法,自然会将案件移交给我们”。反之,法院不移交,自然就证明潍坊市政府、国土局伪造证据罪不成了啊!

可法院又怎么可能会移交呢!帮着他们伪造证据都来不及不是?潍坊市国土局伪造的、地籍档案中的《土地评估报告》,本身,就是潍坊中院的法官特意延长证据提交期限的结果啊!

多么堂而皇之的程序正义啊!到头来,不还是为官家漂白的、一个掩人耳目的程序吗?如此程序正义,又有什么值得可称赞的呢?

不正是因为有了所谓的程序正义,从潍坊中院到山东高院,才做出了程序与实质南辕北辙的判决吗?

石三生我的财产损失与原告潍坊市政府、国土局、住建局倘若没有因果关系。他们又怎么会依据我的诉讼,撤销了被告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与变更登记行为呢?

傻子都看得出,我的损失完全是因为房地产被它们违法变更、确权引起。如此因果,只要不是个白痴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为何深谙程序正义的法官们都糊涂了呢?

还是那句话,无论雷洋案的结果如何,都与中国走向法治的进程没什么关系。甚至,当局与伪民意一起极力炒作雷洋个案的程序正义,多半会成为中国走向法治的绊脚石。

如此这般的所谓的程序正义,只能是掩盖无数与同石三生、无民主一样千千万万蒙受实质不正义之苦的民众的烟幕弹。

所以,请人民日报还是别忙着为这个连腐朽的封建王朝都懂得的“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的程序正义叫好吧!


【石三生 201662日星期四 10: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