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怎一个乱字了得

怎一个乱字了得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三十八

也许是为了佐证石三生大师我对中国司法的观点的正确,也许是为了渲染某大人物一周游列国时节、就会后院失火的惯例,百度新闻机器人今天一股脑地大曝特曝起了大陆的混乱。

什么“白恩培贪近2.5亿创记录  受贿金额是周永康1.9倍”、什么“广西近百村民凌晨被警察抓走 村民:谁出声就打谁”啦、什么“湖南一司法所人员殴打妇女并抹粪 肇事者系其父”啦、什么“盲井村的‘杀猪生意’:16口涉案 将矿工骨灰倒马桶”啦、什么“黑龙江籍3团伙北京碰瓷被抓:开豪车专撞酒驾”、什么“派出所副所长唱K后带走卖酒女 经历被打断肋骨”、什么“县委工作组为民工跨省讨薪屡吃闭门羹 证人还被抓走”啦等等,等等。

有人祸,也有天灾。什么“山西多地遭特大风袭击 数百间房屋倒塌”啦、什么“汪洋雨中出席开幕式 下的是美元人民币”啦、什么“广东5名驴友登山遇山洪3人死亡 1人仍失踪”啦等等,等等。

有天灾、有人祸,也有吃饱了撑得难受之辈,深圳一村民就声称自己分到66套回迁房,苦于租不出去,于是向政府求助,政府表示正在处理该诉求。

除了有天灾人祸、除了有吃饱了撑得难受之辈,当然也有类似狗仔队寻花觅柳的大揭秘,什么“姚明一家三口游迪士尼合影 6岁女儿身高惊人”啦、什么“吴亦凡工作室:‘床照’信息不实 音频经剪辑伪造”啦等等,等等。

以上的人祸,无疑是对时下法治昏聩的最好写照。白恩培贪腐创记录的2.5亿,绝非一日之功。之前的反腐败们都躲到哪里去了呢?如果只是村民抗议集体财产被侵吞,警察凭的什么法律大肆打人、抓人呢?盲井村的“杀猪生意”由来已久、涉及人数众多,难道之前就没透露出一点儿风声?云南的“朝阳群众”在哪里?盲井村的第一书记又在干些什么?

最可笑的、是“县委工作组为民工跨省讨薪屡吃闭门羹 证人还被抓走”。果然已经是法治社会,陕西岚皋县的政府工作组为何沉不住气呢?既然已经走了法律程序讨还农民工的工资,何不将法律程序进行到底,青龙县法院枉判,不还有中级法院、还有河北省高院、还有最高院的吗?难道堂堂一陕西县府出面打官司,还怕在大陆找不到一个讲法理之地?

大不了,不也就像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国土局、住建局一干衙役争讼一样,一年解决不了,就两年。五年解决不了,就十年。这一届政府下台,就指望下一届政府。煎熬上一百年,我就不信山东与潍坊市政府以及法院还这么烂!是不是这么个理儿?愚公都他爷爷的能移山,难道比愚公聪明一百倍的石三生我还熬不来一个晴天大老爷?

要不,石三生我怎么觉得该为青龙县法院的嚣张鼓鼓掌呢!还是胆子太小呵。若是连陕西岚皋县工作组的同僚们一并抓起来、投进大牢,岂不是更痛快?

这一通乱闻中,最令我感慨的,恐怕还得数天灾了。汪洋副总理幽默上海下的雨都是美元、人民币。可这老天爷的触角到了山西、广东驴友们的登山处,下的无疑就都是石头、刀子了。当然,要是到了我那年久失修、至今被潍坊市政府违法造成的产权不确定状态的一亩三分地,顺着楼顶流进房子里的、就都是像政府一样的祸害了!

不知道上海迪士尼“下美元人民币”时,王健林的天空中在下什么?果然王首富说过“要让迪士尼中国10年到20年内赢不了利”。他一定希望迪士尼的天空与山西、与广东、与石三生我的天空换换位的吧?

不由得又想起新加坡学者郑永年的“仇官”、“仇富”的谬论来。只是一个王健林与迪士尼斗法以及百度机器人今天推送的乱闻,也可看出大陆的本质是富仇富、官仇官,富仇民、官仇民的吧?

如白恩培、如周永康,官若不仇官,他们又如何能倒了台?如石三生我仇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的昏官,可它们、不一直都好好的吗?


【石三生 2016617日星期五 07: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