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众筹十万,再批周小平

众筹十万,再批周小平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三十九

看了半天,也没看到百度机器人推送的新闻有什么可评论的。无非是什么美国被曝用刑讯手段审囚犯 中方:望美方消除侵犯人权啦、什么江西上饶回应区委副书记坠亡:事发前被纪委约谈啦,等等。

真是想不通华春莹们的逻辑是谁教的?中方为什么这么喜欢关心美国的囚犯呢?国务院每年发布的人权纪录,不也是最喜欢用大量汉字去描述美国监狱中的囚犯是多么没有人权吗?

当然了,我也相信华春莹的指责是有道理的,我们那个秦城监狱里的囚犯们人权,别说美国的罪犯们不敢奢望了。只怕中国的良民做黄梁梦都梦不到吧?看看刘刚、看看刘晓庆,秦城----简直就是一个涅磐,一个制造神话的梦工厂啊!

至于那江西坠亡的副书记,天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呢?也许是为了保家人、也许是为了保同僚。也许,就只是不喜欢一旦落马,他将无法忍受华春莹赞美的、中国监狱中那太美好的人权吧?

新闻、无可评论。就琢磨起最近发生在石三生我的博客中国专栏的一桩奇案:自613日起,虽然原本也是稀稀拉拉的赞赏,在中断了近2个月后,突然又接续起来。这一次的赞赏不同以往,只是瞄准了一篇去年的旧文《周小平的智力是否正常?》。

在这短短的几日内,此文一举从2+窜升至5+,成为了石三生专栏里排名第三的热文。而伴随着此文的悄然窜升,其“赞赏”也一举达到了惊人的20笔。尽管这20笔赞赏还不及高级动物李悔之一篇烂文的零头,但对我来说,已经是破天荒了!

是谁,对周小平的智力这么感兴趣呢?而这么多赞赏集于一文,用意、也就跟戏园子里看戏,有钱的主儿喜欢给自己喜欢的戏子、戏文赏钱是差不多的道理吧?

也罢,既然石三生我曾经说过自己“卖文也卖身”。就自然没理由再装什么清高,不去迎合一下这些喜欢翻旧文的大爷们的怪癖。不就是喜欢看俺批驳周小平吗?

还别说,别看这伟大的周小平主席有军报撑腰,枪杆子加笔杆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老子天下第二的样子。可他,真的是怕了石三生大师我。

瞧,周小平在博客中国的专栏敢自淫,仿照“龙应台回应周小平”的套路、自己伪造了一篇谣言,然后冠之以《周小平仅在“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一文就造谣44处》的名义发表。可他就是不敢回应或转载石三生我随便一篇质疑他的文章。

单就这一点来看,周小平的伎俩还真是远不如澳大利亚共产党员杨恒均。人家杨恒均,好歹还装傻充愣地在老杨读书会转载过石三生我一两篇揭露他是特务的文章。尽管那凤凰网随后又神经质地以莫须有的理由封杀了我。

周小平为什么至敢转载“谣言”呢?原因,当然是因为那篇指责他造谣的文章也与谣言无异,不是没说到点子上,就是故意歪曲了周主席的本意。

当然了,石三生我虽然愿意为“赞赏”低头,但俺到底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做这样的营生,拿捏一番也是理所应当不是?

所以啊,俺就怀着忐忑、给那钱多又嗜好非常的大爷们提个小小的要求:您们真的是喜欢看石三生批周小平,就将《周小平的智力是否正常?》的点击量推到十万、好不好?

至于赞赏嘛,自然也是韩信点兵了!


【石三生 2016618日星期六 05: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