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石三生与小粉红

石三生与小粉红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转载·之一

【转按:顾晓军先生总是有奇思妙想,当然也不乏挑拨离间之能事。当年,顾先生挑起天才韩寒与大作家白桦之争,令中国文坛从此遍地鸡鸭毛。此篇《石三生与小粉红》出炉。其司马昭之心,路人一看便知。就算石三生我愿意上当。只怕小粉红们与小粉红们的最爱---比白桦更伟大十倍的周小平主席也未必有心思搭理俺呢!】

石三生与小粉红
 
    ——顾晓军主义:先帝·二千八百六十八
 
 
  石三生与小粉红,这题目好吧?有暧昧的味道,还有悬念。连先帝我、都想知道,石三生与小粉红、是咋搞的。
 
  我在想:天天与周小平过不去的石三生,如果跟小粉红搞上,2000多万小粉红军团一旦出征,岂不要把石三生搞死、把石三生的骨头都搞化掉吗?
 
  当然,小粉红们未必会尿石三生。从小粉红军团出征蔡英文、专搞民进党、兼搞维护人士来看,小粉红军团,受谁指挥、听谁调遣,应该已经是一目了然的了,是不是?
 
  这,让先帝我想起:袁腾飞说毛岸英是吊炉烤鸭,毛左们要打袁腾飞、要公安抓袁腾飞……结果,是袁腾飞的《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成了畅销书。据说他涉嫌抄袭的其它,也出了书。
 
  还让我想起:茅于轼说饿死了3000万,毛左们就闹着不许茅于轼搞讲座。其实,茅于轼满口假牙、满头假发,站都站不了一小时,他怎么搞讲座?毛左们一闹,茅于轼就得了什么美国狗屁大奖,临死、捞了近百万。
 
  如是,小粉红们若肯眷顾石三生,虽不能解石之燃眉之急,至少也可以给石三生种下发财的种子。
 
  先帝我说的有没有道理?我还觉得:怎看、周小平咋像韩寒,怎看、小粉红咋像韩粉与当初的80……我喜欢下棋。就是不会下啥一盘很大很大的棋,因此,特别敬畏很大很大的棋。
 
  哦,又跑题了。年岁大了,不是跑题、就是瞎说。记得先帝我第一次跑题,是写《毛新宇最好做一做DNA鉴定》。结果,是毛新宇不急,孔庆东急了——强烈要求博客中国删除我的《毛新宇最好做一做DNA鉴定》。我真不懂:毛新宇的DNA与孔庆东有啥关系?
 
  就写这么多。石三生能不能搞上小粉红,就看石三生的本事了。小粉红们就在百度的李毅吧2000多万,先帝我是既搞不了,也搞不过。
 
 
              顾晓军 2016-1-25 南京


【石三生 2016125日星期一 16: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