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小粉红与赵忠祥也有一腿?

小粉红与赵忠祥也有一腿?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一十三

昨日,想到李毅帝吧发个贴。贴没发成,还被吓个半死。检点不翼而飞的文章,其中有《周小平主席力助周涛重掌春晚?》。

关于《周小平主席力助周涛重掌春晚?》的写作,需要补充一点,这就是自己作文时、因记忆太差,所以就喜欢把相关的百度信息粘贴在文后以备公开抄写。当然,也有为了证明不是自己在造谣的打算。

一边胆战心惊;一边琢磨:这篇没有遭到任何封杀的文章里,到底藏着什么让小粉红们恼火的名堂呢?

“三周”之周小平、周涛、周迅显然不是原因。而除了他们两个,文中还提到薄熙来、王立军以及度娘与文强。这些人,似乎也都不可能成为小粉红恼火的原因吧?

傻想了半天、也还是一头雾水。就照着文中的指引又去问度娘“周涛文强”,终于发现了点端倪:敢情,小粉红与坐拥五亿豪宅的赵忠祥赵老爹也有一腿?

不然,那“央视主持人周涛丑闻图片到底是什么事网传周涛与文强床图细节不…”的头条仍在。为何不见了原来度娘推荐的三个重点呢?

“文强吃周涛奶图片”的字样,在下面的相关搜索中还在,显然小粉红意不在此。“周迅为文强吹箫图”就更是没有可能,吹个箫而已。赵王还为秦王鼓过瑟呢,是不?利用排除法,也只剩下了最后一种可疑----“周涛被赵忠祥×”。

说实话,当排除掉前两个因素之后。石三生我还是又被小粉红的癖好吓了一跳:那赵忠祥老成那个熊样了。都成老耽丑了,还让小粉红着迷?真是令人作呕啊!

反正啊,石三生我勉强可以欣赏顾晓军先生的《美丽拉拉情》。但打死也无法接受这爷孙一般的老少耽美恋。只要想到这,简直他爷爷的比喝地沟油还倒胃口。

唉,也许真的是世道变了、常识常理就就倒颠。不由得想起自己在与小粉红差不多的年龄时、发生的一段往事:

毕业不久,石三生我遇到了人生的第一次大机遇:不知怎么的,就被审计局长看中,有意调我去他那里工作。心中那个激动阿、就甭提了。农村出来的孩子,随便见到个机关工作人员,就以为是大干部啊!更何况是个局长呢。

局长很忙。约了我下班后、到招待所去找他。说是还有些问题需要再落实一下。

至今还记得自己在去招待所的路上,心中的忐忑不安(就跟昨日去帝吧发贴差不多的心情)。

记得,那个公鸭嗓子的局长也跟自己拉了些家常。然后,就到了最后一个环节,说是要检查一下我的身体是否合格?

身体,当然是没问题的。读书时、都体检合格的嘛。除了营养不良、偏瘦。局长先是检查我的上体,似乎很满意。接着,他又要我脱下裤子来!

我的妈呀!搞审计工作、还得脱裤子啊?已经忘记了自己还说了些什么?反正,当时脑海里肯定闪过三言二拍里的和尚,闪过卢梭笔下的教士。也搞不清是恐惧还是羞辱,就一个动作:夺门而逃了!

弹指间,已是三十年前的往事了。如今的小粉红,耳濡目染着耽美长大。已经不会逃跑了吧?不但不会跑,是否还有期待被临幸的焦虑与渴望呢?

帝吧,会是伟大周小平主席、耄耄老矣的赵忠祥赵老爹的后庭院吗?不然,为什么石三生我连发个帖子的权利都没有呢?


【石三生 2016127日星期三 04: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