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鲁迅不倒 天理难容

鲁迅不倒 天理难容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三

不知为何,转眼工夫、博客中国就把《小粉红越界刷屏 蔡英文应对失措》后cys的“你的坚持难道只是为了你屈死的老娘???那他娘,他妈呢?你忘了最初的传道”给删掉了。连同我的回复“人若连己都不为。活着的意义在哪里?别人的冤枉,别人的娘、别人的妈,自然有别人去提。我看到了、自然也会提!这与最初的传道有什么矛盾吗?你怎么知道我当初的传道不是为了自己呢?”也一起删掉了。

Cys的“顾晓军老师最欣赏的也是你”来看,貌似是顾粉团的人。而且,顾先生也的确、好像说过“石三生的文章里喜欢掺杂一些私事”(大意)。所以,cys要以“让顾老师评价”来要挟我做回复了。

而今,我不但回复了。还写了一篇长长的“时评”来做深入回复。是谁,把cys的跟贴删掉了呢?又为什么删掉呢?难道是因为那两个我没来得及评说的“传道”二字?

还别说,你们不删。我还真是没多想。还以为那是在尊我为师的“传道授业解惑”之意呢。此时,再回味、看来这“传道”二字,竟是与黑白子的“集团”、“组织”都是一样的用意了。甚至,这“传道”怕是比黑白子的用意更歹毒:我们这样的一个社会主义特色国家,除了党的路线。别的、那不都是歪门邪道吗?而宣传歪门邪道,那不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吗?

Cys,可真够阴谋卑鄙无耻下作的了。跟读了八九年,怎么会没读到石三生我不只一次的公开声明“不反党,不反社会主义”呢?良知都喂猪了吗?

且不论那cys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以其“可你每次必提你的冤枉,跟祥林嫂的哭有什么区别(国内有多少比你还冤屈的)”而论,发明了“祥林嫂”的鲁迅也该倒了。是该跟这个号称“文明、和谐、公正、平等”的时代彻底掰掰了!

自从接受了顾晓军先生的平民主义思想,让自己这个读书从来不分青红皂白的人明白了鲁迅其实是与“普世价值”背道而驰后。观念中几乎就保留下一个“祥林嫂”,并以此认为鲁迅也并非一无是处了。

如今,竟连这唯一值得人们同情的“祥林嫂”也被cys们视为负能量,视为让人烦闷、疲惫的人类。鲁迅的笔下,还有什么人物值得人们同情?还有什么人物,能够唤醒这个社会日渐萎缩的良知呢?

能把一个可怜的祥林嫂、一个被狼吃掉了儿子的女人,写到让人讨厌,让鲁四爷们讨厌、让鲁镇的人们讨厌。如此作品与作家,还有什么必要留存于世间呢?

更何况,那祥林嫂不过是跟鲁镇的人们絮叨畜牲的无道,鲁镇人都无法忍受;而石三生是向人们诉说鲁四老爷做的孽,鲁镇的人们为何也会感到“疲惫”了呢?

说什么《祝福》是“对旧社会劳动人民的苦难,特别是对封建礼教,给予了强烈的鞭挞。通过描写祥林嫂悲剧的一生,表现作者对受压迫妇女的同情,对封建思想封建礼教的无情揭露。”

说什么《祝福》是“阐述了像文中的一样的启蒙知识分子,对社会的这一现状的无动于衷而不知所措。这篇小说更深刻有力地反映出当时人们的自私自利以及世态炎凉。”

那封建社会的鲁镇人,都躲着祥林嫂,是因为祥林嫂的儿子是被狼吃掉,是畜牲做的孽,与自己没直接关系。如今鲁镇的cys们感到“疲惫”,却是因为不愿意耳闻目染着鲁四老爷做的孽。鲁四老爷都泰然处之,cys们反倒感到“疲惫”了。

世事已经如此颠倒。鲁迅,还不应该倒下去吗?但愿几十年后,世人不会像cys讨厌祥林嫂一样讨厌石三生。

果然噩梦成真。就由着未来的cys们将石三生连同作品中的石三生一起打倒好了!想必石三生大师我没脸、也不会愿意与感到“疲惫”的人们同世为人的吧?

谨以此文,祝贺顾晓军先生的《打倒鲁迅》在坚守着“九二共识”对面的另“一个中国”出版发行。


【石三生 2016130日星期六1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