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小粉红旁敲侧击 问世间何为正道

 小粉红旁敲侧击  问世间何为正道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二

在《小粉红越界刷屏 蔡英文应对失措》后,有两个人发了三条忤逆人伦、常识的帖子:

一是黑白子的“有个集团在发博客,一天写好几篇,是有组织的。个人行为的博客,变成这样,让喜欢博客中国的我很生气。”

二是cys的“你的文章我看了八九年了,几乎每篇都看,有见解,有思想,顾晓军老师最欣赏的也是你,可你每次必提你的冤枉,跟祥林嫂的哭有什么区别(国内有多少比你还冤屈的),我估计有不少人像我一样,疲惫,几乎掩盖了你文章的主题。希望你回复,或让顾老师评价。”以及“你的坚持难道只是为了你屈死的老娘???那他娘,他妈呢?你忘了最初的传道”。

因为博客中国很多人都在“一天写好几篇”,有的人甚至一天可以多到刷屏玩。所以,我不是很确定黑白子专指石三生。但既然在我的博客中如此说,就应该是针对我而来。

果真如此,黑白子的“集团”与“组织”说,就是如同有人制造“顾粉团830政治冤案”一样的心怀叵测、卑鄙无耻了!

莫言自称可以每天写一万字。石三生我只是每天写三四篇、三五千字的博文而已。怎么就成“集团”了呢?黑白子是因为自己不会写文章呢,还是确切知道韩寒、莫言、周小平什么的都有一个集团在幕后操纵运作呢?

是不是那韩寒、正是因为是集团化运作,所以不敢与顾晓军先生公开较量、当众作文呢?是否因为那莫言,自称只会写小说,不会写时评。就真的以为区区乡党石三生也不可能做到一日写万字的时评文章呢?

那周小平只是个初中学历,都能随便一写就是以万字计的时评、政论。石三生大师我好歹还是个中专,比那周小平还多了三年的学问。凭什么还不如他呢?黑白子能说说其中的道理吗?

还他爷爷的“组织”。啥组织?这世上还真的有什么“组织”,会组织石三生去写连五毛钱都没人肯赞赏的博文?目的是什么?反党?反社会?还是反博客中国?

总不会就为了组织石三生去反你黑白子的“个人行为的博客”吧?

这黑白子的语气,怎么看,都像是洋人杨恒均的门生。那杨恒均就曾构陷石三生是“中国少数几个搞政治的人”。

黑白子的思维模式,与那以为“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就是要发动茉莉花骚乱的秘密警察们相比,简直是一丘之貉了。

那个cys就更是莫名其妙。既然识文断字,就该知道这世上再好的文章,那也是多半都是辅助用语、属废话。你喜欢石三生的“见解、思想”,不费一文的拿了去。怎么还会嫌我絮叨一下自己的冤情呢?《芈月传》演的再好,那不也得插播广告吗?观众须是已经交了有线电视费的呀。怎么还可以这样强人所难呢?

连伟大的政府,日进斗金的戏子、转播台、转播网都做不到的事情。Cys凭什么要求石三生我要做到呢?就因为我写的文章是免费的?

如此简单的常识、常理,又何须顾晓军先生来说道呢?于顾先生,石三生我不过是为其文章中的哲理、为其“公正第一”的理念所吸引。就算他肯评价。他又不给我发钱,我凭什么要听他呢?

再说了,《小粉红越界刷屏 蔡英文应对失措》是写给小粉红、写给蔡英文与给台湾人民看的。你cys怎么会看倒了胃口呢。难道你就是个小粉红?

cys怎么知道人家蔡主席与台湾人第一次看到台商云集的“潍坊市政府伪造老百姓私人文书”这样的大陆奇迹,不会觉得很新鲜、很愉悦呢?

真是莫名其妙!就连奉命与中宣部的秘密警察,都说了“你写自己的事,我们不会干涉”。Cys的手难道还要比党的手伸的更长、管的更宽?

既然都跟读八九年了。怎么还是这么不了解石三生的脾气呢?只要党与潍坊市政府不给我平冤,我就会一直这么写下去的呀。哪怕致天下人都“疲惫”了。只要党不疲惫、只要潍坊市政府不疲惫。夫复何求!

别人上坟烧香烧纸烧吃喝。石三生我想起老娘来,就烧烧文字,有何不可?cys难道不知道,中华文明中的很多精华,都是文人墨客烧文字、写墓志铭才得以流传下来的吗?

愿天下所有与石三生一般遭际的人们,都能拿起笔来,为自己的妈、为自己的母亲烧烧文字吧!

让我们一起、来写一些党与政府百看不厌,看一万遍、看一万万遍也照样不知疲惫的时评吧!


【石三生 2016130日星期六 05:5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