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Asked TIME:尔等意欲何为?


Asked TIME:尔等意欲何为?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五十七

【前按:发完国内,点击Google chrome free proxy之后,硬盘开始疯狂不停歇旋转。国内,凤凰网、博客中国两处发文界面被毁。】

石三生我还真是个奇人。

这不,昨日外出,晚上六点(东北天黑的早)多、返回的火车上,接到了一个来自深圳的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电话(号码显示075595511),说是要调查我几个问题。调查就调查吧,还一个劲儿地问:“这电话到底是你的?还是刚才那位接电话的女同志?”待我回答过这蠢驴之问,对方表示要开始提问后,电话就突然断断续续、完全听不到对方在说些什么了。于是,我就对着电话喊了几遍“听不到你在说什么!”,然后挂断了电话。

当然了,这真是平安保险公司的鸡巴调查也就罢了。如果不是,我希望有关方千万不要做出什么反人类的勾当。他们(想必你们已经秘密调查清楚)如果有个三长两短,刑事责任与千秋骂名,必由你们一力承担。

我无法排除这个所谓的“调查”有没有TIME 的参与。但由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行为来看,除了会让TIME 感到如芒在背(知情者说的“评这评那的老师都被你刺过了”),实在想不出还有谁会对石三生我怎么感兴趣。中共再昏头,也不至于拿我向TIME 推荐顾晓军先生开刀。新总书记上任哪怕烧一万把火,也烧不到我这个党外的平民百姓头上不是?

昨晚看新闻,知道中宣部部长已经易人。我不知这算不算新刘大人施展的杀威棒?早晨开始、我的电脑又发羊癫疯----硬盘拼命转、界面几乎瘫痪动弹不得。晚上又接到了“平安”的电话。这是否算警告呢?如果是,我希望你们明说。就算让我停止向TIME 推荐顾晓军先生,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听命于你们的。条件就是明人不做暗事,有话说在桌面上。

俗话说的好,没有永远的忠诚,就看你出的价码够不够高。石三生我也是个爱慕虚荣又贪财的主儿,背师卖友的勾当也是无师自通。但我喜欢卖在明处、背叛的光明正大。如果真是中宣部大人碍于维护习总的面子出发,不愿意再派遣秘密警察采取恐吓、留案底的方式与我沟通。我希望彼此都可以像文明社会、正常国家的人们那样,开诚布公地谈一谈。或者,让平面媒体接受“石三生”三个字,也是一种可以考虑的沟通方式。新旧两位刘大人想必都知道,一笔写不出两个“刘”字来。别人五百年,我们、说不定二百五十年前还是一家人呢。

说起来,石三生这姓,也踏马的算是皇亲国戚了!老祖姓阿猫阿狗不晓得。传:若干世纪前,乾隆爷下江南偶然路过老祖宗的村寨,因有刘罗锅在其中作祟,那一村子人从此就改了新姓。据说啊,那御赐的灯笼,一直到文革前,还被族人秘藏着呢。

搞不懂那老外TIME在想什么?该不会真的因为时代周刊亚洲版在香港,就入乡随俗,当真像“知情”者说的那样:“中国人做错了事,他会偷偷地改过来,如果被人点破就会恼羞成怒,绝不悔改了。其实,外国人也一样。要想讨好,就得嘴软。评这评那的老师都被你刺过了,受连累的是您的老师啊!”真是如此吗?如果“知情”者所说,就是TIME 的真实想法,石三生我从此改口、迁就你们如何?只要你们愿意痛改前非,把顾晓军先生收录进TIME 100 中。

“平安”的调查,让我想到TIME的重要原因,当然就是这个TIME Asia是在中国香港出版发行了。而深圳与香港只有一步之隔,TIME 的人员应该经常在一国两制间往来的吧?但我这手机,是除了法院之外,仅有极个别人知道的。不是秘密警察,是绝难搞到我的号码的。这当然不是因为石三生我要特别保密,而是踏马的这些年除了法院与亲戚,自己连同学与朋友都不联系了(三十年的同学聚会都推脱了),更没什么业务往来。该不会是秘密警察与TIME联手搞的这次“平安”调查吧?

不管是什么?顾晓军先生在《给薄势力的公开回复》中已经说的很明白。在没有光明正大地背叛师门以前,顾先生的教诲当是石三生我的言行准则。冤有头、债有主,有关方当真是因为顾晓军先生被推荐。有话不妨与顾先生直接交流一下,能劝他打消了争TOP100TIME100的念头最好。劝不赢,我也只好继续推荐下去了!

不过,石三生我最后也点化TIME一句:俗话说的好,敬酒要吃、莫吃罚酒,只有脑残的人才选下下策。现在,不管热爱公正的人们如何推荐顾晓军先生,也不管话说的好听还是难听,都仍然包含着敬意。不为它,为TIME的百年声誉、世界史库之称谓耳。继续昏头昏脑、招摇撞骗,只怕会伤透了推荐者们的心。那时,恐怕就没什么好话儿奉献给TIME 了。

对了,改天有空时,我要专门谈一下TIME 将隋文帝捧为风云人物有多脑残!

【石三生 20121122日星期四 07:19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