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TIME正全力狙击顾晓军

TIME正全力狙击顾晓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五十四

新一届七常委终于问世后,诸多外媒又开始了重新唱衰的拿手好戏。在《请德国之声闭上你们的臭嘴》中,顾晓军先生对此类无耻之徒进行了驳斥。

石三生我虽然师从顾先生。可能是至今未名正言顺地得到过他老人家额外的秘笈传授,对政治、仍然是只比一窍多一点儿。

比如,我就想不通:为什么何频老板能连续三届准确预报中共的九常委、七常委,而且连顺序都毫无二致呢?这是证明了何老板有通天之神?还是证明了党代会不过是走过场、逗国人玩儿呢?

记得,在这传说中的末日新年来临时,石三生我写了一篇《新的一年,中国依旧是绕着地球转》,对何频先生看到了2012年的“第一束光”大惑不解,何老板还特意在自己文后做了解释。可即便如此,自己依旧是糊涂。

进入2012年的六月,自己又连续写了《顾晓军与七个局中人》、《顾晓军入常,致法拉利车祸易主》、《在绝望中制造希望---法拉利车祸演绎的危机》等。对何老板的即使“即使没有薄熙来事件,张**也一定会入常”感到继续迷惘的同时,对他预报刘**也一定会入常更是惊为天人之语。

如今回头看,何老板的那“第一束光”不知所谓;可他的预报却是成了百分百的事实。让自己再次困惑的,是何老板既然万般皆如意,为何还要立刻随众媒一起开始唱衰中共?

胡锦涛主席“裸退”不好吗?退了军委主席、退了党的总书记,可他不还是国家主席吗?若以中共发誓要“严管党”、“依法治国”的理念,国应该比党大、国家主席应该比总书记大的吧?再怎么说,党的总书记只好领导八千万;而国家主席,却要统辖十三亿的吧!或者,这就是外媒开始唱衰的原因?

一想到中国终于有了两权分立----国家主席与总书记并存。石三生我就觉得中国的政改不会像外媒那么绝望,就觉得这很像是何老板说的那“第一束光”。作为一个政治预报家,难道何老板的话语还有其他解释吗?

不论顾晓军先生私藏的那篇最新预测七常委的文猜中没,只他第一个喊出了“九改七”,就足以为盖过所有那些“猜”对了的预报家们吧。瞧,连中共的十八大专题都要开始鼓吹“九改七”更有效率了。哪里有人会说因为换了五个新人、就更有效率,亦或是更不堪了呢?

我还看到、有人对刘云山大人入常忧心忡忡,以为中国的言论自由会更加艰难。我的体会却与众不同:尽管石三生我当年曾经是中宣部的通缉犯。再怎么说,刘大人当年是寄人篱下。如今,他已贵为七常委,上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号召要“解放思想”的大大贤君。刘大人又岂有新瓶装旧酒的道理?继续控制舆论,那不成跟习总书记唱反调了吗?这一场“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再不堪,也不至于有人官做的越大、中国就越倒退了吧?

让石三生我与顾师(我是十八大的最大受益者)一样乐观的原因,还来自于自身的体会:

就说这几天吧,有关方的封杀已经改为了真正见不得人的地下行动。比如,何老板治下的明镜网在自己一口气发了十数篇因封杀不能发的文后,就挂出了网页病毒;自己新发现的美国人的free proxy ,有关方已经不再像对待无界、自由门等软体,一个指令就让其对石三生关门。这意味着什么呢?除了有关方已经知道自己是踏马的违法,更多的、谁能说不是因为刘大人高升,就试图改变自己以往身不由己的荒唐呢?你中宣部只好管得了不让石三生我的文字上平面媒体。怎么还能混帐到派遣秘密警察恐吓、留案底呢?

当然了,最让我感到乐观的,是怎么看,此番的“有关方”的做派全然不像似中共所为,更像是美国佬的行径。尽管中共还在配合“有关方”做大陆的删文勾当。

而怀疑“有关方”是美国佬支持的水军的主要原因,当然就是自己最近一直没招惹中共,只是一门心思地向《外交政策》、《TIME》推荐TOP100TIME100。经过God has eyes先生翻译的石三生的推荐文有多火爆?只很不起眼、日常只有百来个点击的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的文章,就突然达到了四、五千的点击率。足足翻了几十倍啊!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开门宣言、希望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也足以证明中共不会为石三生的文章被翻译成英文散布到全世界感到不痛快不是?中共又不是傻子,怎么会对God has eyes先生这种无偿传播中华文化的高尚行为进行阻挠呢?那中共的作协副主席莫言,写的那些狗屁小说,不都是要重金聘请瑞典人做翻译,十几年还卖不掉一千册的吗?什么《丰乳肥臀》呀、《生死疲劳》以及那什么《蛙》呀,那可全都是为中共自己脸上抹屎的烂书不是?连抹黑自己的书,中共都要不惜血本输送给老外看,甚至不惜血本将莫言送到诺贝尔文学的领奖台。石三生我向时代周刊、外交政策推荐顾晓军先生,推荐公正是第一价值观,推荐将促进全人类文明的思想的行为。中共不领情也就罢了。怎么可能还要封杀呢?

所以,仅仅从有关方的角色转换。石三生我也感到未来的中国,只会比现在更进步、更文明。我相信:在文明的裹挟下,那些卑鄙之人的龌龊念头,也会悄悄收敛起来。一如乡巴佬进了五星级大饭店,身不由己也会自惭形秽吧?是,还是不是?

///TIME,你们敢说针对石三生推荐顾晓军先生角逐TIME100的狙击,不是你们所为吗?

【石三生 20121118日星期日 08:16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