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特务与时局


特务与时局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五十

今天,是十八大会闭幕的日子。

结局不得而知,但石三生我在国内的博客竟然第一次集体沦陷。而不能发文的原因,竟然与海外一致:均是可登录,但发文界面被捣毁。

“有关方”如此行径,让我感到很可笑---有点像小混混们淘气。我甚至怀疑这些捣乱的黑客,也是来自TIME 100TOP100的决策者们了。很显然,最近几十天,石三生只做了一件事:向Foreign PolicyTIME 推荐中国当代最伟大的思想家、文学家、经济政治学家顾晓军先生。被推荐到不可忍耐,美国人也会狗急了跳墙吧?

就推荐事件,自己觉得应该不会触怒了中共。因为无论从现实与长远来说,顾晓军主义与中共都是不谋而合,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何况Foreign PolicyTIME 都是美国媒体,以中共最讨厌被别人“干涉内政”的理念,当然也会己所不欲、就不会去干涉别人的内政不是?

于是,我就想起了顾晓军先生的最新小说《特务》。封杀的手段如此上不了台面,不是很像特务们最喜欢暗中搞破坏的吗?由这不堪的特务手段,给石三生我的感觉,是Foreign PolicyTOP 100、尤其是TIME 100 很可能无法再回避“顾晓军”三个字了。甚至,连明天的结局,只怕都是特务们恼羞成怒的原因所在了。

真的会九改七了吗?

七常委又会是那些大佬呢?

结局,就要在不到二十四小时之内见分晓了。即使两者只有一个应验,此世间也找不出第二个人能出顾先生之右了吧。

其实,无论谁上谁下,都不应该恼吧?不都是些发誓要“为人民服务”的主儿吗?瞧顾先生多敞亮:“张三与李四打架,人们习惯赌张三或李四赢。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既不赌张三赢,也不赌李四赢。我赌无论张三或李四赢,中国都得实行民主。”

若中共人人都有顾晓军先生的胸怀,何愁不江山永固、一统万万年呢?

顾先生的小说,最后给出了一道思考题,问仨特务的“降职与升官两种说法,究竟哪一种更可信?并说出为什么?”

石三生我看了众人所答。好像都对,又好像都不对。而自己,又的确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自己的确是想过了,只是一腔心思、都想到了别处。

仨特务的勾当,让我想起了发生在大上海的“钓鱼执法”。钓鱼,并非只有上海的中共擅长,这些年走南闯北,只是耳闻目睹加自身经历、就见识了许多活生生的案例。和平年代、和谐盛世,中共竟然还会存在如此遍布各个部门的特务组织,谁能说不是为了适应“钓鱼执法”演变而来呢?宣部、警部、军部本来都是些最正大光明的组织,怎么会豢养着一些吃里扒外的特务呢?

既然是和平时期,又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特务们没有特别的任务,怎么可能不无事生非呢?而且又是在高处,自是深谙组织的种种卑鄙手段与厉害,又怎么可能不滋生出篡逆的心来。既然有了取而代之之意,本来是替主子对付人民生变的特务么们,开始组党也是意料之中的吧?老毛领导的中共,当年不就是从国民党中发展了许多党员、策反了许多老将的手下吗?

在解读特务的跟贴中,看到果雄“在密室达成协议,维持共识不变,所以也就升官了”的解读。我觉得这“共识”,更应该是一种“妥协”,是组织被抓住了要害之后的妥协。家丑不能外扬、须一致对付人民啊!

试想:果然组织是光明正大的,怎么可能跟阴暗鬼魅、欲推翻自己的死特务达成“共识”呢?

明天,石三生的海内外博客会恢复正常吗?且拭目以待吧!

【石三生 20121114日星期三 13:31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