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2013春来早


    2013春来早
    (2013-01-21 05:31:12)
    标签:
    分类: 顾晓军主义
    2013春来早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零五十


    宪政其实就是按照宪法办事。

    中共的新一代领导人,能够认识到要按宪法办事,这该是件大好事,是不?总比--动不动就强拆、逼得人自焚、还不准上访、你上访他就截访、抓到了送黑监狱、再不就让你被精神病……这些,都强。是不这样?

    可,也不知谁不痛快,于是,“宪法梦”就变成了“追梦”、“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如是,此梦已非彼梦。

    然而,春天总是要来的,谁也挡不住她的脚步是不?

    记得,2011年是个倒春寒。二月十几日,出了个“秘密树洞”,而后是引蛇出洞……我是老运动员了,死活不动--只写文章,客观分析,不煽。

    可人家想抓你呀,总不能你写点《“秘密树洞”惊动了党》等等,就算了?人家搞假“茉莉花”。

    开始,我也没察觉,还声援冉云飞等。后来,发现抓得都是伪维权戏里打打杀杀的老演员,这才明白:连“茉莉花”,都踏马是假的。别的不说,前时,冉云飞被境内某网站重点推荐;这,可是我也办不到是事呀!

    2011年,真是黑云压城城欲摧!三月份,澳洲羊操控的那一部分党特,到了我单位。可惜,我单位政治部的人,说我有才、挺好,为总部立过赫赫战功。没戏,只好滚。

    六月,又派人诱捕。八月,再派人来照相、建档案。

    还有,让海外的党的女特务诱我。有的,装成敌对媒体的记者、编辑;有的,装成反对党的网站站长……真是花样繁多。

    2012年,就不同了。二月,王立军闯馆。哇,党的特务部门自顾不暇了。嗨,我就趁机火了一把。

    此后的事,我就不说了,请大家看石三生、波心投影、无民主、森林之子、劳力、否悟等的《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里的文章,他们比我自己说得更客观,也比我总结的既全面又细致。

    一晃就2013了。2013春来早!

    有人要毁宪政梦,就有人废除劳教制度;有人不让废除劳教,就有人审判薄熙来……嗨,就一句能表达:2013,春来早!

    有人说因作品未达预期赵本山放弃春晚,就有人“细数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女星”……嗨,春来早!

    有人炒李承鹏戴口罩“默签”,就有人写《戳穿李承鹏》……嗨,春来早!

    春来早呀春来早,流氓特务竟忘了--流氓与书生玩“一起玩完”,书生不敢玩;流氓与王子玩“一起玩完”,王子不尿你--谁怕谁呀?不就胆大吃胆小吗?(王子他爹就玩这起家的,流氓傻眼了。)


    顾晓军 2013-1-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