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达赖喇嘛为什么要推荐顾晓军(三)


达赖喇嘛为什么要推荐顾晓军(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三十二

诺贝尔和平奖,顾名思义、便是希望国家和平、世界和平、全人类都和平之意。对邪恶的专制独裁如萨达姆、卡扎菲之流,当然只能以牙还牙。所以,奥巴马总统才成为了诺贝尔和平奖的得主。与奥巴马总统以暴制暴的和平取得方式不同,圣雄甘地以非暴力方式引领印度摆脱了英帝国的殖民统治。而非暴力思想,不也正是达赖喇嘛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主因吗?

但是,虽然顾晓军主义者们都认同非暴力是取得和平的最佳方式。却对诺贝尔和平奖因甘地的成功而一头扎入“非暴力不合作”的误区中不能自拔有自己的看法,即:“不反对革命,不提倡牺牲”。正如顾晓军先生在《只有一种最正确》中所说:“印度,当时有几亿人口,而英国只有几千万人口,去印度的殖民者(包括老婆、孩子)也不会有大几百万。即使有,也不足百分之一。印度可以倡导不合作,把殖民者孤立起来,最终实现挤走的目的。中国,韩三骗中说了,中共有8000万党员、加家属有三亿多,咋孤立?而被强拆的老百姓上访,就是要解决问题,宣扬不合作不正中下怀吗?”

非暴力的思想,站在达赖喇嘛的角度,无论是从佛的意念、还是从大昭寺的“西藏人民和中国人民将在各自的土地上幸福生活”(823年的中国皇帝承诺)出发,无疑都是正确的。说顾晓军思想对其不认同,并非意味着达赖喇嘛的非暴力民主运动的方式,在中国就是错的。我们应该看到:印度独立的取得,除了顾晓军先生所说的因素,还与殖民者英帝国的统治方式有莫大的关系。如果占领者换成屠杀犹太人的纳粹或烧杀抢掠制造了南京大屠杀的日本皇军,相信圣雄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也会同“我没有敌人”一样成为笑柄。

我不知道达赖喇嘛对藏人的自焚到底怎么看(翻墙也打不开视频)?可我看到达赖喇嘛的驻北美代表的态度,显然是表示痛心的。自焚,到底是如华夏黎民*所说,是一种佛教信仰呢(致习近平的公开信)?还是如中共所说?但无论如何,我是赞同顾晓军先生的看法---“生命是宝贵的”。

既然赞同生命宝贵,顾晓军主义者当然就不提倡无谓的牺牲。还是那句顾晓军先生于“南周事件”后的新思维:“只要是中共、能跟得上世界民主的大潮流,就未必一定要淘汰中共;但,一定要淘汰掉中共的、那些个跟不上世界民主大潮流的法规与官员。”与中共博弈,当以八九之惨烈、以李大师之众都无法阻止中共走向违宪的管制社会、严控言论自由之路时,唯有顾晓军主义才能真正保佑中共体制内的改革者脱颖而出、长命百岁。

我很想提醒达赖喇嘛一下:于普渡十方信众之余,看看顾晓军先生的《南周事件背后的隐秘》。达赖喇嘛是流亡他乡的佛,可能无法与我们大陆人一样体会到中国社会的热点与温度。只因给达赖喇嘛写公开信,石三生我遭遇到上网以来最严重的干扰。竟连只有几个粉、几个圈友的推与Google+都被废了。

这还不算,因为给达赖喇嘛写信,竟然拐带得我连写自身经历的《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都被不是删就是被封博。说求达赖喇嘛推荐顾晓军先生涉政治敏感词也没什么。可凭什么说顾晓军先生的“石三生的被诈骗案”也涉政治敏感词呢?顾先生此文不足400字,通篇只是提到石三生自身经历的事实。如果是潍坊市政府怀疑我涉嫌诽谤,完全可以对我提起诉讼啊!乱说什么涉政治敏感词?这不摆明了是因为给达赖喇嘛写信,就给我小鞋穿吗?

从小见大、一叶知秋,相信以达赖喇嘛的智慧,是完全可以明辨是非的。石三生我言语中或有唐突之处,但希望中国社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民主、越来越文明的心,是与达赖喇嘛一样的。就请推荐一下顾晓军先生吧!他是当之无愧的和平使者,他是一个智勇兼备的和平使者。顾晓军先生将是中共史、新中国史上第一个左右皆谤,却拿他毫无办法的大思想家,只因不论是过去还是将来,都没人、也不可能将“公正是第一价值观”驳倒!

【石三生 2013114日星期一 05:51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