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原告给被告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的公开信


原告给被告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的公开信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二十六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一个足以改变中国命运的“五年”就过去了。距离我的母亲被奎文法院立假案吓死,也足足有三年零三个月了。

中国的老天爷一定是瞎眼的:因为对我这个原告的苦难岁月,竟然就是被告许立全大人平步青云的好时光。就在山东高院的终审判决下来之前,被告许立全市长已经摇身一变---成了潍坊的市委书记。

尽管石三生我相信这一桩涉案不足二百万的房地产交易,不可能有许立全的什么好处在里头。虽然那土地证上盖着市政府的印戳。但当诉讼由民事转变成行政官司,许立全已经成了第一被告之时,许市长牛逼、从来不出庭应诉不说,还委托了律师与我争讼。再说许市长还能置身事外,只怕除我之外,连鬼都不愿意相信了。我写给许市长的信函,竟然由一个叫做“随意”的人签收,上行下效、更可管窥这潍坊市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是多么的毫无章法、随意而为了。

幸好,这没完没了、导致我家破人亡的争讼,在山东高院行政庭的主审法官意图“私了”,被顾晓军先生率顾粉团及一干热爱公正的人们强烈声讨之下,破天荒地速审速判---仅仅用了八个工作日就做出了支持石三生的终审判决。不知许立全书记在拿到山东省高院的终审判决时,会做何感想?有没有为自己本就昧着良知的争讼有些许的忏悔呢?

多么简单的事实啊!连潍坊中院的初审法官都直言:“我也知道那是假的,可合议庭商量了就是要这么判。”山东高院意图私了的法官也知道冤枉,所以借口民与官斗、还是与市委书记这样的高官斗,后果难料才劝我息讼。诉讼期间,作为被告的许立全市长,难道会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属下如何贪赃枉法、伪造文书的吗?那《土地评估报告》,不正是在与市政府、国土局争讼期间才伪造的吗?难道许立全市长即使成为了被告之后,也从来没看一下案卷吗?是对属下的信任,还是有把柄在国土局手里、就只能纵容国土局犯罪呢?

多么混帐的行政作为啊!房管局竟然在2007年才受让的土地上,仍是确权出2001年就自建的房产。说当今流行的那些白痴似的穿越剧,骗骗三岁小孩子也就罢了。怎么还能骗得了堂堂的市政府的直属衙门呢?难道那些审批的人儿,也都是些白痴不成?如此枉法,我举报到检察院的行贿受贿案,到底是谁做主来个不了了之呢?如果房管局的经办人员拿不出自己有白痴型精神病的证明,是否应该为此认一个渎职罪呢?

瞧瞧,能做到市长一级,该有多牛逼:竟然连山东省检察院都要帮着被告许立全枉法抗诉了!一面受理着我举报应付拖延;一面为被举报者枉法抗诉。敢情这检察院也都是市长大人家的私产?

如今,这一切终于就要结束了。终审判决之后,《国家赔偿法》就要开始兑现承诺,替许立全市长大人与国土局、房管局擦屁股了。法院虽然用了种种莫须有的理由,将赔偿案件的立案拖到了今年。但终究是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石三生与市长大人这最后一战,已经是迫在眉睫了。

如今,以习近平为首的新一届中共毅然祭起了反腐倡廉的大旗。原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也已经被移交司法机关。不知那又贪又色的黄胜在统辖潍坊时的官方声誉如何?如果人家在潍坊之行一向是两袖清风。许立全市长是否应该为其被造谣“前后包养了46名情妇,有46处房产,并称他喜欢玩弄陌生的年轻女性,每次到基层视察,一天中最后一个节目,十有八九就是到宾馆里和女性开房……”(见百度搜索“黄胜”首页)做一下背书,证明纯属子虚乌有、至少到基层潍坊视察时,从来没有和女性开房呢?

当然了,一个落马的贪官有没有绯闻,是否贪污受贿,都不是石三生我所关心的了。我倒是很愿意看到黄胜之后,还有那些溜须拍马之“基层”官员锒铛入狱。

许立全书记,石三生我已经为这最后一诉准备好了。你们是否已经把擦屁股的钱准备好了?这一次,还打算伪造什么文书吗?

对了,国家赔偿之后,在你们按照省高院的判决自行更正错误之后,我就打算重新过我平常的人生了。你们政府违规建豪华公堂之事,我也不想再多嘴了。你们,也就不要再威胁我了吧?要知道,石三生我虽然胆小怕死,可还是很不愿听到你们的律师放风要“弄死”我呢。

就痛快地、大大方方地按照法律赔偿我这些年来损失吧!好不好?原来的许立全市长,今日许立全书记。

【石三生 2013110日星期四 15:31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