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序)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序)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二十九

顾晓军先生曾经指出过我的弱点----做人的方法有问题。这我承认。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堂堂一介号称为人民服务的潍坊市政府,竟然也会参与诈骗。当公器堂而皇之的行骗之时,不知顾师有什么做人的方法能教我逃避得了这政府主导的欺诈?

不用说,以顾晓军先生之睿智,除了能指出我做人的弱点之外。面对如此一个毫无“公正”可言的社会,怕也只能或教我独善其身,或教我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了。公权力作恶,正如同梁山的好汉打劫,莫说人家还打着个为人民服务、替天行道的杏黄旗了,只需把鬼头刀一亮,你愿意不愿意的,那个敢不交买路财?就哪吊毛正经营生都不会做的梁山好汉们,不打家劫舍,又怎么能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呢?

也莫说我石三生了。就哪数以万计的重庆警察与大老板,又能如何?当警察都躲不过黑打之时,请问顾先生:我又何德何能躲得过被政府诈骗?如果不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又怎么可能拜倒在“公正第一”的价值观之下呢?也不要说潍坊市政府、重庆薄熙来政府了,就顾晓军先生您如果愿意昧着良知使诈,请问世间有几人能逃脱了被欺骗的命运?

没有“公正”的打黑黑打、诈骗,被强盗视为座右铭时,已经是可以占山为王、为非作歹,一旦被披上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幌子,其神鬼莫测之能,只怕是连达赖喇嘛都无奈何啊!世人若刘欢之辈读水浒,都为梁山好汉的仗义荡气回肠。谁想过那些被母夜叉做成了肉包子的孤魂野鬼之冤?什么踏马的只麻翻了恶棍做肉馅,连武松、不也差点成了肉包子吗?

当政府没了公正之时,已经是民怨四起、防不胜防,当政府再成心要作恶、要使诈,就连中共的二号人物温家宝,不也是要一门心思地寄希望于人民的自我觉醒吗?一个没有“公正”的社会,小到可以让石三生家破人亡。大,不就可以倾国倾城的吗?看看那些中共的开国元勋、将领们,多少是没有死在敌人的枪口下,却倒在自己人的诈谋中?

诚然,是人都有弱点、也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做人方法问题。但如果这个社会讲公正,许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根本成不了问题。就拿石三生我的官司来说,如果这个社会有法可依、我与买方签订的合同就会成为我的保障,连国土局也看出了我的合同没问题,所以才会串通买家伪造了另一份“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世人都知道合同有个履约期。可///(请顾先生原谅我写自己的文时开骂)头天与我签订了合同,隔天就与国土局伪造了另一份合同进行变更登记(伪造的是国土局提供的制式合同,说他们没串通,鬼都不信不是)。顾先生啊,您说说、我有什么好办法能阻止得了他们作恶呢?

国土局如果只是一时作恶也就罢了,我的官司不至于把老娘的命搭上。就哪地籍档案中的“土地估价报告”,当时提起行政诉讼、我与法官一起去查封时,明明是北京的一家公司出具。可到了开庭、在法官违法允许其事后补交此证据时,竟然踏马的成了山东省国土厅下属的一家评估公司所为。母鸡变了鸭啊!请问顾先生,您说说、我有什么好办法能阻止得了他们串通一气的伪造?

按说,查证这份土地估价报告是伪造不难。///的们伪造的时间就漏洞百出----7号才在国土局备案的估价报告,在5日的土地登记申请书上就注明了是依据此报告进行申请。但凡一个不是脑子进水的人,都不会相信今天可以把后天的饭给吃了不是?可就是如此明显的伪造,我告到检察院,检察院不管;我告到公安局,公安局也不管。脑子全都都进水了!公安、检察院竟然还跟我说:“如果法院认定违法,自然会把案卷移交给他们。”可这明显是主审法官枉法、允许国土局伪造补交的证据,她又怎么会自己承认违法了呢?政法委治下、官官相护呀!

顾晓军先生啊,您也知道潍坊市政府是在诈骗。可当您知道了公检法连如此弱智的破绽都不肯出手的时候,您说说、我又有什么好办法能逃脱了被诈骗的命运呢

【石三生 2013112日星期六06:08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